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剧粉哀嚎一片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张庭人工受孕成功 挺大肚坐轮椅做妇检
//ent.dbw.cn | 2009-07-06 10:23:52

作者:   来源: 广州日报(广州)     编辑: 连冬雪

 


张庭和林瑞阳。

  广州日报7月6日报道台湾明星张庭、林瑞阳爱情长跑11年,终于成功登记结婚,并且“造人”成功。7月3日,两人的好友、影视大亨许安进在台湾证实,张庭已怀孕3个半月。许安进说:“他们都忙,没时间请客,但应该是已经登记了,现在有了孩子,大约3个半月,是不是公开结婚的消息不重要了。”他也说,两人之所以不愿让怀孕的好消息曝光,应是“还没稳定。”另据两人密友透露,张庭与林瑞阳是人工受孕的,目前状况还不是很稳定,因此对外一律封口。

   人工受孕失败过多次

  张庭早从去年开始已尝试怀孕,先减少拍片量,并上课学画画。当时,她说:“有就生,瑞阳也一直鼓励我。”但今年39岁的张庭已属高龄产妇,两人几个月前就曾为了受孕问题多次奔波于台北、上海两地。

  日前,张庭坐着轮椅、戴口罩前往妇幼医院,被目击凸肚看妇产科,不过她的样子看起来很虚弱。对此传闻,她的友人说:“他们之前已经做人工受孕多次,已经失败了4、5次,这次好不容易成功怀孕,可能状况还不稳定,才会坐轮椅到医院检查。”

  两人曾共患难

  即将第三度当爸爸的林瑞阳,对张庭十分疼爱,名下所有产业几乎都登记在张庭名下。2002年,林瑞阳曾爆发财务危机,当时他投资失败,身无分文,差一点走上绝路,正是张庭伸出援手,她将存折放在林瑞阳面前,无条件给他使用,才让林瑞阳翻身,成为成功的商场强人。为报答张庭,林瑞阳曾深情地对她说:“不管你要不要我,我今生只有你一个人。”

  据悉,两人在上海的豪宅里生活时,林瑞阳怕张庭从卧室走到餐厅辛苦,都会背她去吃饭,喂张庭吃葡萄都先剥皮再送进她口中,然后伸手接着葡萄耔……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