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中国军团今日打响东京奥运第一枪!中国女足,雄起  失踪奥运选手被找到!日本警方在三重县发现失踪乌干达奥运选手  朱婷目标还是升国旗 被誉为“MVP收割机”  郭碧婷与女儿合影 佐晒等待家人团聚  压力巨大!两队前5分钟合计得11分 总共出现6失误  雄鹿首节29-16领先太阳 字母哥10分罚球4罚4中  雄鹿次节前8分钟16中2 太阳打出23-7高潮反超比分  太阳半场47-42领先雄鹿 保罗13+4字母哥17+7+3帽  走近冬奥|滑雪登山成为2026年冬奥会比赛项目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项目21日开赛  
王祖贤出家爆料者不靠谱 曾说邓丽君“断背”
//ent.dbw.cn | 2009-07-08 16:00:26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2001年第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十月底在东京开幕。台湾影星王祖贤应邀出任评委,她与日本影星宫泽理惠合演的《游园惊梦》作为特别招待片在电影节上演。 中新社发 陶光雄 摄

  消失荧幕多年的玉女王祖贤,7日竟被港媒惊传剃发为尼,但仔细检视消息来源,也就是香港《成报》,标题为“传”王祖贤看破红尘,显示该媒体也无法确定消息是否属实,再加上撰文者杜惠东是港媒众所皆知的“纸上爆料者”,他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是“据传”。

  “今日新闻”消息,2004年,很久未露面的王祖贤在镜头前畅谈加拿大隐居生活,虽然有点发福,但生活显得相当自在逍遥,没想到,才不过5年的时间,香港媒体《成报》就报导她已经看破红尘,在加拿大西部一处华人佛社剃发为尼。

  不过,发表这则消息的撰稿人杜惠东,是港媒圈有名的“纸上爆料者”。他曾爆周星驰跟朱茵分手后,为求朱茵回头,周星驰跑到饭店堵人;还说邓丽君跟女导演有“断背情”;甚至指出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死因,是天天喝“生牛肉香蕉汁”造成。虽然,杜惠东的爆料一出都会引起轩然大波,但看在其它港媒眼里,这些“据传”的爆料真实性可议,这次爆料王祖贤出家,可信度也存疑。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