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陈冠希死穴被讽欲罢不能 陆永明踩暗撑(图)
//ent.dbw.cn | 2009-07-13 09:03:56

作者:   来源: 金鹰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陈冠希与何超仪同坐,一起欣赏陆永的笃栋笑
陈冠希与何超仪同坐,一起欣赏陆永的笃栋笑

  金鹰娱乐讯 2009年7月12日 香港 陈冠希(Edison)因欲照事件避走加国,近日名为捧旗下组合农夫成员陆永的栋笃笑开讲,实为测试人气铺路复出赚钱,陆永也配合故意摆老板上桌,重提陈冠希“欲照”死穴,不过实质是明踩暗撑,大赞老板帅气有钱又有才华,陈冠希做戏做全套,大方坐足全场任玩。

  陆永的栋笃笑《陆永栋笃撑之我是明‘升呢’》前晚在新光戏院开说,获圈中好友李璨琛、徐濠萦、张继聪、谢安琪及乐易玲等到场支持。陈冠希虽然明知返港会成传媒追访目标,但仍亲自捧场力撑下属!陈冠希于开秀前才就坐,一现身场馆当即有观众拍掌叫嚣,他与何超仪及DJ Tommy同坐,三人不时哈哈大笑,看得非常投入。

  观众大叫“你老板”

  虽然陈冠希在开秀前曾笑言,如陆永说得太激会上台“处理”,但陆永仍大胆表示自己是人民喉舌,更斗胆直言要“数”陈冠希,并问台下观众近年什么事最引起广大市民激情:“觉得别人在这里不好意思说的呀?没关系说出来啊!”说毕当即有观众大叫“你老板”,引来全场拍手欢呼!

  陆永越说越兴奋:“他错在公开了一个秘密,这个天是不公平!我之前以为他又有钱又有才华又帅气,有一些事情应该用不到,但他公开了是有用到,还要经常用!”摆明暗示陈冠希的床上功夫!表面上扮讽刺陈冠希的他,随即又力撑老板:“他错在拿了个计算机去修,被一些不好的人偷了照片(欲照事件)而已!”

  陆永又问现场有没有人仍然对陈冠希生气?台下只传来零落掌声,他当即“补锅”说:“哦,你是生气这个天不公平啊!谁支持他就拍掌呀!”全场热烈拍掌,本于台下不时摇摇头的陈冠希,当即不禁掩面而笑。陆永越说越激动,笑指陈冠希复出应代言计算机软件:“这个品牌还要改名做‘史可隽’,那Slogan(口号)好简单就是‘史可隽可以保护你自己,保护你的伴侣!’”史可隽是欲照事件中被判监的被告之一。

  不介意被摆上桌

  完秀时,陈冠希由保安护送离开,记者问他会否介意被陆永“摆上桌”时,陈冠希当即报以微笑摇头表示不介意,可见设计此场秀的目的已达,借陆永把口将欲照事件淡化。之后他与DJ Tommy于晚上约十一点四十五分乘七人车到湾仔越华会海鲜小馆,会合干弟弟Kevin Poon、李璨琛及徐濠萦等消夜,众人逗留至凌晨一点半离开,陈冠希随即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

  另外,杨超成前晚出席东华慈善晚会时,透露将与女儿杨永晴(Vincy)到欧洲参加儿子的毕业礼。他表示不知道杨永晴与陈冠希是否已分手。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