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包小柏回归“快女”不惧被骂 仍不满曾轶可唱功
//ent.dbw.cn | 2009-07-17 09:44:56

作者: 朱青   来源: 红网     编辑: 连冬雪

 

潘虹樾直言不适应华服。

(潘虹樾直言不适应华服。)

十强集体华丽亮相。

(十强集体华丽亮相。)

包小柏正式回归“快女”。

(包小柏正式回归“快女”。)

包小柏拿着机票回击各种假新闻。

(包小柏拿着机票回击各种假新闻。)

   红网7月16日讯 几经否认后,包小柏正式回归了!7月16日下午,包小柏正式亮相“快女”十强媒体通气会,宣布将重回评委席。对于被指出尔反尔,包小柏坦言预料到将有众多骂名:“不介意,就用我的出尔反尔交换大家关注其他的选手。”他表示,此次回归并非炒作,而是对两周来的舆论主动还击:“我也希望大家别再关注我,多关注选手,这才是重点。”对于当时的导火索——曾轶可,已经私下见过面的包小柏虽然觉得其很无辜,但依旧不满意她的唱功,委婉表示“距离其他选手还有很多距离”。

您是否支持包小柏重返“快女”当评委?
1支持,十分想看包评委对曾轶可的再度点评。
2不支持,赤裸裸的炒作,对湖南卫视和包唱得“双簧”有点反胃。

  似乎为避免包小柏与十强选手尴尬碰面,通气会之后,“快女”十强在广电另一侧集体华服出镜举行见面会。拥有印度血统的谈莉娜最终夺得风尚女生奖项。
  
  出尔反尔准备好被骂
  
  传闻包小柏将回归“快女”早前被数次否认,而其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称其暂时不会接棒任何选秀节目的评委工作。不过7月16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快女”十强媒体通气会上,包小柏以评委身份正式亮相,推翻早前的说法,正式宣布将回归“快女”评委席。

     对于其亮相,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双方没有产生过分歧,也并不影响继续合作,在湖南卫视的积极争取下,包小柏本周将重回“快女”评委席,而这也是广大观众的意愿。另外,此次一同前往的包小柏经纪公司高层熊远腾也特别表示在15日临下班时双方才达成最后共识,“我们傍晚才给正在台湾的包小柏打电话,看是否要回来。”
  
  曾通过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暂时不回选秀节目评委席,几日之后就“食言”的包小柏直言此次回归心里十分挣扎。尽管已经亮相通气会,但他仍坚称“明天上不上,我还在看考虑”。同时,包小柏还坦言做好了被臭骂的准备:“其实只要我一踏上湖南卫视的舞台,肯定就有不少人要怒骂我出尔反尔,可能早前支持我的人也会来骂我。但我愿意拿出尔反尔来交换大家对于其他选手的关注,一个比赛应该被关注的并不是无关事情,而是参赛的选手,她们其实都很努力很棒。如果我不站出来,可能非议一直会持续到结束,但现在我站出来了,如果被骂了,也求大家别总是关注我了,关注其他九位选手吧。”
  
  包小柏言辞中强调,此次回归并非联合炒作,而是为了回击舆论:“最近有关我的报道很多,我人不在现场,却出了以我第一人称而出的报道,而网络还有假的视频专访。我这段时间没有回归湖南卫视就有舆论说我们关系决裂,回来又有人说我们联合炒作,这些都可以作为剧本推荐给我的好朋友冯小刚。”包小柏还强调,当时离席并非出于不尊重,只是在节目末端选择离席,并曾对主持人何炅挥手示意:“当时绝对不如外界描述的愤然离席,应该是百般无奈。对于直播中出现不可控制的局面,我和工作人员聊了很多,他们也表示理解。”
  
  依旧不看好曾轶可唱功
  
  上周曾作为督导亮相《节节高声》,对于有知情人爆料包小柏与曾轶可台下进行会面,他在通气会上也予以证实。他再三表示当初的“他留我走”并不是针对选手,并为曾轶可说起话:“大家当时看我说话的角度就应该知道是谁,我后来也曾说过我指的并不是选手。上周我来《节节高声》时和这位选手有过见面,我觉得她压力真的很大,其实她真的很无辜。”

     曾对曾轶可的唱功颇为不满,包小柏此次回归也表示将坚持公正、公道的点评,强调不会参杂个人感情,但会根据竞技标准进行选择和评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展示空间和舞台,但这个舞台有大众再看,不会有偏向性,要么就对不起这个舞台上的其他人了。”

     对于曾轶可近几周每每都以进步明显被保晋级,包小柏言辞中也似乎暗示并不会给曾轶可的演唱太过加分:“竞赛只有高低,进步不能作为评比的标准。有一些人可能进步显著,但得到的成绩只能是及格,但别人起跑可能就是90分,那不会因为进步而让90分的人输给及格的吧。”

     不过,对于曾轶可的创作,包小柏还是表示肯定:“一些小孩有难得一见的才艺,这种有灵气的创作人一直都是唱片公司急找的人才,但更适合他们的是为擅长唱歌的人创作。”
  
  尽管对于曾轶可态度温和,不过对于沈黎晖,包小柏言辞之中依旧不乏犀利。他直言6月18日“离席门”是因为直播中出现了一些破坏规则的人,而因不被破坏的赛制而不得不离开。
  
  谈莉娜被捧最具风尚
  
  包小柏宣布正式回归后,在广电另一侧,“快女”十强携手《ELLE》杂志举行见面会。比起从分赛区层层选出的草根形象,被各种奢侈品以及晚礼服傍身的是个女孩来了次“公主变身记”,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优雅亮相。区别以往的造型让不少媒体都为之惊讶,而十强也显得比以往自信许多。身着一袭墨绿色短裙、盘着头发的潘虹樾就笑着说看久了以往的随意装扮,如此正式的着装还是第一次。听闻自己被赞漂亮,她显得很羞涩:“是不是?我都觉得有点不习惯。”由于大多没穿过高跟鞋,不少选手一下台就立刻给脚松绑,江映蓉、刘惜君等选手就顾不得穿着的礼服,立刻解掉携带。“真的很痛呢,腿都有点要抽筋了。”江映蓉笑着说。
  
  此次华服亮相,十强还要进行一场塞外赛——被媒体选择“ELLE风尚女生”,最终一袭红色短裙的谈莉娜顺利抢得该奖项,并获得奖品。而李媛希则因为着装不够亮眼而仅有一票,这让她直言不满意此次的新形象:“我觉得可能是不太好看吧。”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