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黄雅莉发新碟《雅莉不怕》 29日上海办签售会
//ent.dbw.cn | 2009-07-26 14:14:59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丁洋

 

2005年,年仅16岁的黄雅莉站上超女舞台,随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崽崽》。2008年6月黄雅莉从天娱转会台湾福茂唱片,成为继王菲、那英后,福茂在内地签约的又一女歌手。经过了900多个日夜的努力与期盼,3跨海峡 飞跃85000公里赴台追寻音乐梦想,试唱百首Demo及数不清的配唱次数, 终于,2009年6月19日,最新专辑《雅莉不怕》先在台湾正式发行,黄雅莉的音乐足迹也正式踏入台湾。

黄雅莉的个性活泼、幽默开朗,言行直率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讨人喜欢, 对自己热衷的事情愿意付出多余常人的行动力。她热爱唱歌、喜欢做饭、坚持写博;她的声音清澈诚恳,鼻腔共鸣温暖有甜度,高音清脆带穿透力。而出道至今上百场的歌友会又展示出极佳的舞台表现力及影响力。所以唱片公司,针对黄雅莉20岁,年轻、有活力、能唱能跳的鲜明个性,在这张专辑的制作初始,就订下了MY LIVE ,MY LIFE 的企划方向。整张专辑预想为将来舞台Live演出作准备,每一首歌从选曲编曲到换气都是为雅莉在现场完美发挥而设计。黄雅莉这个存在感强烈的Live女孩,自持就算跌倒要再从头的执着勇气,大声唱出《雅莉不怕》的My live My life生活 音乐态度。她的歌声,让我们更勇敢的追寻梦想,是伴我们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主打歌。

7月29日14:30黄雅莉将携最新专辑《雅莉不怕》亮相上海麦乐迪KTV,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公司同事十分佩服她小小年纪却有如此勇气和梦想,故将新专辑名订为《雅莉不怕》。暌违2年半耗时1整年,福茂团队全力打造,雅莉20岁雅莉大声唱 “雅莉不怕”。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