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羽泉劝曾轶可别唱了 直言“应放弃演唱这一块”
//ent.dbw.cn | 2009-07-29 10:11:21

作者: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 刘华

 

  从《最美》、《冷酷到底》,到新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羽·泉在乐坛已经走过了10年。昨日,羽·泉助阵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陈羽凡说,虽然两人是音乐上的“黄金搭档”,但在私下却各玩各的。说到选秀歌手,陈羽凡对目前快女选秀大热人物曾轶可提出了善意的忠告:“创作她也许有前途,唱歌就算了。”此外,对于新专辑,羽·泉也有话要说:“我们现在做音乐更多是一种享受,抛开了名利之后,更加自然也更加纯粹。歌迷说,听我们的歌是种习惯,希望这是个好习惯。”本期《节节高声》将于本周六17时2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性格完全不同,私底下各玩各

  近年来收获爱情并已为人父,陈羽凡因此也跻身好男人。说起家庭和孩子,陈羽凡露出温柔的笑容。“其实做这张新专辑很多激情都来源于孩子,为人父后慢慢体会到了幸福和责任。”陈羽凡表示一直都在想如何给儿子做示范:“我对他的要求就是一定要顶天立地。”至于是否支持儿子玩音乐,他直言:“他肯定会走这条路,但首先要腰板直,然后再想能否成功,毕竟这需要很多努力和付出,然后还要有那么点运气的。”听着羽凡满口“爸爸经”,一旁的胡海泉连忙表示目前并未急于结婚:“顺其自然吧。”

  很多组合不仅是事业上的好伙伴,在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但羽·泉却不是。胡海泉说,“我俩性格完全不同,虽说可以互补,可我不喜欢我们每天做着相同的事情,我们要互相看到不同的东西,这也造就了现在的羽·泉嘛。基本来说,事业上我们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私底下,我们各玩各的。”

  尽管说话语气老成许多,近年来从事幕后工作的羽·泉也强调不会放弃目前:“不见得左、右手不能一起抓,在幕后去成就别人的快感,不一样。”

  快女

  选秀是种潮流,劝曾轶可放弃

  近年来的乐坛中选秀歌手风起云涌,对于这帮新人最终的走势众人也看法不一。作为前辈,羽·泉坦言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值得鼓励,“选秀是抛开音乐本身的一种潮流,它给了很多年轻人一次机会。可是短期内聚集的超高人气,会让很多根本还不具备从业基础的人迷失方向。要把门槛定高点,现在选秀出来的歌手创作型的并不多。作为一个艺人,没有代表作会走得很艰难。”谈及对这些选秀艺人的看法,陈羽凡坦言更看重创作素质:“毕竟要唱歌先要能写歌。”不过对于近来备受关注的快女选手曾轶可,两人表示是审美观点不同导致其成为焦点,陈羽凡还直言:“她创作也许有前途,但我很善意也很理性地劝她放弃演唱这一块,毕竟话题不代表成就。”

  游鸿明:话说多了会嗓子疼

  昨日与羽·泉同时来到《节节高声》节目的还有游鸿明。和羽·泉简约装束不一样的是,游鸿明选择了一套很潮的装束,白衬衣、马甲、修身的灰色长裤。出道多年,游鸿明鲜有绯闻。对此他这样说:“这并不是低调,只是想要工作与生活平衡,我不希望因为工作而干扰到生活。”或许因为担心说话太多会影响接下来的录制,游鸿明坚持采访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话说多了会嗓子疼”。多年来,游鸿明写歌一直都是以伤心情歌为主,谈及创作灵感的来源,他说:“我经常会要用想象力写歌,而不是用自己的私生活写歌。”记者赵丽实习生廖文熊偲芃刘欣长沙报道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