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赵本山:宋丹丹是外人拍戏不用 我给何庆魁养老
//ent.dbw.cn | 2009-08-17 14:33:38

作者: 徐云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赵本山(资料图)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昨日,赵本山脚蹬一双大红板鞋喜气洋洋地出现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发布仪式上。除了剧组的主创主演人员外,昨日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度被传闹翻了的御用编剧何庆魁,谈起这个老朋友,赵本山感叹说:“朋友间的关系处理好了,会比夫妻还好。”而对于另一位春晚搭档宋丹丹,赵本山则直言是外人,似乎暗示两人合作的可能性不大。 

 

 

 

  令人期待已久的《乡村爱情3》昨日在辽宁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偕一帮主演齐齐亮相。除了这些演员,最令人吃惊的是赵本山曾经的御用编剧何庆魁也前来捧场,赵本山对这个老朋友很体谅:“这次他是来看我的,但我跟他说好了,如果他能待得住,就住在基地我给他养老,能写就写点,不能写就算了。这么多年我悟出个道理,朋友间的关系处理好了会比夫妻还好。”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乡村爱情3》中会增加四个人物,其中一个还将由一个神秘大腕来演,不少人推测这个人就是宋丹丹。不过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赵本山的回答却是:“这次没有她也不涉及到她。”当记者询问为何不用宋丹丹时,赵本山则说:“我们公司有四五十人的团队可以用,拍戏没有必要用外人。”宋丹丹是外人?赵本山又一次肯定回答:“是,她是外人。”眼下央视春晚已开始招标,当有记者表示很多观众期待他们再次合作时,赵本山的回答似乎暗示两人合作的可能性不大:“很多人期待吗?我怎么不知道,我看只有你一个人期待吧。”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