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陈冠希否认出席赈灾晚会被拒 称有入境纪录做证
//ent.dbw.cn | 2009-08-19 09:13:01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陈冠希否认出席赈灾晚会被拒。(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19日讯 陈冠希再度秘密返港?有指他获演艺人协会邀请返港出席前晚为台湾灾民筹款的“8.8关爱行动”,不过最后遭无线反对,Edison从美国返港白走一趟。昨日,Edison透过长途电话接受《明报》记者访问,他强调正身在美国,未有返港,他表示不想影响别人。而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梁小姐称,会与律师商量,为Edison讨回公道。

  陈冠希被传返港出席前晚的“8.8关爱行动”,更被形容为“以赈灾作为向公众再一次赎罪”。Edison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现在身处美国,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到入境处查一查我的入境纪录。我从没打算在这个时候返港参加这次的慈善晚会,因为会影响到别人,即使我返港,也只会做幕后的事,例如与员工开会。”

  经理人拟诉诸法律

  问到有否捐款赈灾?Edison说:“我好关心台湾天灾,会为这次事件做一些事之余,也有捐钱,但捐多少就不想公开,总之一份心意。”同时,Edison的经理人公司,决定为了这次无中生有的事件,与律师研究讨回公道,他们认为事态严重。

  曾志伟:欢迎任何人参与

  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昨日出席港姐活动时,被问到有否邀请陈冠希演出,他斩钉截铁表示:“当然没有,从来没找过,没安排他来。其实报道对他不公平,出席的话当然欢迎,但绝对不是大会或无线不批准。”他解释开会时表示欢迎任何人参与,也曾提及Twins、Edison等名字,但他只是“打个比喻”。至于是否事后有人“当真”?志伟说:“是,我看完报道,感觉对Edsion很不公平,又被说成‘封杀’,真的是谁出席也一定欢迎。”至于演协有否作出邀请?志伟说:“没有,不会出面邀请任何人,但又不会不准叫人来,大家都是做善事。”志伟表示没联络Edison,也很奇怪赈灾活动的焦点被放到别人身上,他续说:“也没可能说不准他(Edison)翻身。”

  拉拢四大天王同台不果

  志伟同时为黎明解释:“黎明从没讲过要演出,事前只说过会提早收工赶到,但不想满身拍戏的血浆唱歌,有份呼吁便可。”他承认最想拉拢四大天王同台演出,可惜因时间未能配合而搁置。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