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明星脸泛滥 《丑女3》现假冒赵文卓舒淇宋祖英
//ent.dbw.cn | 2009-08-19 13:40:45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邓安奇有“小赵文卓”之称。

  内地版“舒淇”顾璇。


青春版“宋祖英”宋佳玲。

可爱版“吴京”章懿柯。

刘晓虎戏仿张艺谋。

王凯的李小龙、许文强造型。
  网易娱乐8月19日讯 人气青春励志偶像剧《丑女无敌》的造型速度让近年来的诸多影视作品望尘莫及。一年两季百集之间,剧中十几位演员便已晋升为演艺新星。《丑女无敌》第三季在造型之后又开新路,施展“吸星大法”集结多位明星脸新人,使得一部《丑女3》更加星光熠熠,偶像指数光速升级。    

  早年间一档专门比拼明星脸的电视节目《超级模仿秀》风靡全国,但那是的明星脸不过是娱乐噱头,未曾想如今却足以成为一夜走红的资本。单打独斗的有翻版张柏芝的贡米,成帮结派的便当属即将播出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剧中不仅有“赵文卓”、“舒淇”、“宋祖英”联袂演出,连明明没有明星脸的元老级“丑女明星”们也凑起热闹,纷纷戏仿经典名作中的经典形象,无论形似还是神似皆统统上阵,《丑女3》明星脸泛滥成“疯”。

  型似派代表 小赵文卓-邓安奇

  在加入《丑女无敌》之前,邓安奇几乎参加过所有你能想到甚至想不到的选秀比赛。这个年纪轻轻的帅哥男孩在几年间包揽了不少选秀大奖,之所以成为选秀之王,除了歌、舞、演技不俗,还得益于一张酷似赵文卓的英俊面孔,尤其一双电眼总能随时随地的轻易虏获心,杀伤力更是直逼赵文卓。同为靠真功夫出道的艺人,邓安奇将在《丑女无敌3》中施展高超舞技,与所有丑女明星们一起先动一股歌舞“疯”潮。

  内地版舒淇-顾璇

  舒淇这样气质的女性在内地的确少见,性感、野性、慵懒却又不失单纯。偏偏《丑女无敌》却成功“吸”到了这样一颗星——有“内地版”舒淇之称的新人顾璇。顾大美女不仅与舒淇气质相近,连性感的丰唇和浓密的长发也高度相似。在片中她所饰演的双面娇娃阿黛儿兼具善与邪双重性格,这个天使与魔鬼的组合体将在《丑女无敌3》中成为撼动林无敌绝对女一号地位的一匹黑马。

  青春版宋祖英-宋佳玲

  如果不见到宋佳玲,无论如何也无法将“宋祖英”、“丑女无敌”、“功夫打女”三个词联系到一起。但据说在宋佳玲进入剧组后,便陆续有人对她说:“你长得很像宋祖英。”同为“宋”姓成员的她,也多次被人开玩笑说:你是不是跟宋祖英有什么关系啊?五百年前是一家啊。最怪的是,没有人能具体说出她究竟哪里最像,但见到宋佳玲的人,总会情不自禁地“渴辣”心理作怪,想听她也来一段《辣妹子》。不过,英气勃发的宋佳玲,加入《丑女无敌3》可不是来唱民歌的,她的身份是功夫高手“小龙女”,为邓安奇饰演的雷囧做专属保镖——剧集一开始,这位“小龙女”就有帅气亮相和抢眼表现,不可错过。据说片中她还将和费德南大打出手,功夫打女VS儒雅帅哥,对抗结果恐怕不想而知。

  可爱版吴京-章懿柯

  章懿柯和邓安奇同是林无敌“新男友”甄选——《无敌一号》海选中的人气选手,但由于《丑女无敌》片方要求“费德南的情敌不能太阳光”,导致章懿柯最终败给了邓安奇。但章懿柯酷似吴京的一张娃娃脸也为他讨得了片方主创人员的青睐,于是轻松获得“雷囧”身边的重要人物“萌鲜果”的角色。萌鲜果人如其名,阳光、可爱、乐天,整天笑嘻嘻,简直像为章懿柯量身打造的角色。

  神似派代表 刘晓虎戏仿张艺谋

  刘晓虎为《丑女无敌》第三季真是做出了不少牺牲,仅是破坏形象的戏就演了不少。先做保安、后演太监,最夸张的是,他还破衣烂衫地收起了破烂。而刘晓虎破烂王的模样俨然是《有话好好说》中张艺谋的经典造型——一顶破草帽、一辆烂板车,好在刘晓虎的帅气足以化解这身土造型的“雷”度,否则他的影迷们便真的要泪流满面了。

  王凯戏仿许文强、李小龙

  王凯饰演的陈家明模仿李小龙和许文强,其实是第二季的剧情,但他的恶搞式致敬影响力实在太大,已然成为《丑女无敌》“明星脸”事件中不得不说的故事。剧多数影迷表示,陈家明贴上小胡子、穿上黑西装之后,还是有几分上海滩风云人物的模样的。但他的李小龙造型却是人人喊雷,因为身材纤瘦的王凯实在不适合那身经典的黄色紧身练功服,这样子的“李小龙”威慑力几乎为零。(文:阿八)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