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斗牛》提前至9月11日公映 黄渤闫妮联手搞笑
//ent.dbw.cn | 2009-08-21 15:52:15

作者: tt/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斗牛》黄渤“惊艳”造型



  《斗牛》闫妮饰演泼辣小寡妇



  黄渤与“女一号”奶牛

  由黄渤、闫妮主演的抗日题材喜剧《斗牛》将上映日期从原定的9月18日提前至9月11日,但是发行方并没有给出更改档期的具体原因。

  据悉,《斗牛》已入围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而《斗牛》9月11日在全国公映之时恰逢导演携各位主演在威尼斯参展之日,对于不能见证自己的“孩子”在全国人民面前第一次露脸,主创人员都感到很遗憾。为了弥补这个小遗憾,《斗牛》主创将在赴威尼斯之前为影片举行盛大首映式,希望影片在国内能够取得不俗票房,也为接下来参展威尼斯加油打气。

  从已经曝光的宣传片可以看出,《斗牛》称得上是一部颇具品质的影片。该片汇聚了实力喜剧明星黄渤、闫妮,二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吵闹不断的欢喜冤家,和一头1700斤的大奶牛上演一场爆笑大戏。黄渤在片中除了形象让人大跌眼镜,更是将“倒霉”进行到底,时而被牛顶、时而追着牛疯狂乱跑,其“倒霉”程度绝不亚于《疯狂的石头》中的“黑皮”。闫妮片中一改昔日“佟掌柜”的风姿绰约,她饰演的泼辣小寡妇时常“肆无忌惮”的冲着一群男人“大喊大叫”,那股“野蛮、泼辣”劲儿像极了乡下的“悍妇”。

  黄渤、闫妮这两个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齐聚首,无疑让《斗牛》的喜剧品质得到保证。先前接受部分媒体访问的时候,黄渤和闫妮都表示,《斗牛》可以算得上是这几年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戏,但也毫不讳言的说这是他们最满意的一部作品。看来,管虎蛰伏五年的力作《斗牛》确实值得期待。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