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MTV电视网将制作热门剧集《皮囊》美国版(图)
//ent.dbw.cn | 2009-08-27 08:25:10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英国热门剧集《皮囊》剧照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TV电视网将制作热门青春题材英剧《皮囊》(Skins)的美国版本,拍摄地选定在美国的巴尔的摩,但演员人选目前尚未确定。

  该剧原版主创布赖恩(Bryan Elsley)将与查理-帕丁森(Charlie Pattinson)和映画公司(Company Pictures)的乔治-费伯(George Faber)共同出任美版的执行制片。MTV承诺先行篇的剧本将由布赖恩完成。

  “对我来说,将这部热门英剧带给MTV电视网的计划已经酝酿了两年时间,”MTV电视剧部门高级副总裁丽兹-盖特雷(Liz Gateley)表示,“我并不认为这个谈判拖延了很长时间,毕竟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

  《皮囊》最早从2007年1月起在英国以年轻观众为主的第四频道播出,随后于2008年开始在BBC美国台播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主演戴夫-帕特尔(Dev Patel)就是因出演该剧而被观众熟悉的。

  “签约的时候也正是这部剧集大热的时候,”丽兹说到,“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有改编的意向了。而该剧在美国的成功更刺激了我们想要得到它的愿望,生怕别的公司会捷足先登。”

  帕丁森坦诚MTV希望能够在将这部剧集带到美国前更全面地评估它的实力。此前MTV的几个改编项目如《狂野生活》(Life Is Wild)等都在美国遭遇水土不服,惨遭被砍。“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我们觉得在作出任何草率的决定前都要在一定程度上保留英国版本的精髓。”她说道。

  为了保持原汁原味,MTV的做法包括坚持在第三季开播前在英国当地开始重新制作《皮囊》的计划,并保证整体效果同原版一样出众。“我们自己并没有得到什么好处,但通过合作某种程度上我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帕丁森表示。

  而原版的《皮囊》不仅在演员启用方式挑选了十几岁的青少年,甚至还让他们参与故事创作。布莱恩认为,新的演职人员的确定将是该剧成功的关键。“在制作原版的时候,我们每个礼拜都会组织一个由这些年轻演员参与出谋划策的会议,”他说道,“这些故事中有八集的编剧都小于22岁,他们中的一个甚至还只有17岁。”

  显然,在将它搬到美国后还要面对两国文化的差异,帕丁森认为并不适合在剧集一开始就完全自成一派,与原版划清界限。

  “我认为可以参照《办公室》(The Office)或者《同志亦常人》(Queer as Folk)的做法,以与原版相似的剧情设定引入,然后再让慢慢塑造角色的性格和生活。个人认为一开始就演绎全新剧情的做法会冒很大的风险,很多失败的案例也证明了这一点。”LEI/文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