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流星雨》要拍续集 原班人马继续出演(图)
//ent.dbw.cn | 2009-08-27 11:22:45

作者:   来源: 金鹰网     编辑: 连冬雪

 

《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照
《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照

  在漫天纷飞的争论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火了湖南卫视的荧屏,以2.13%的平均收视率一举夺得湖南卫视今年电视剧收视之冠。虽然网上对该剧的口诛笔伐十分猛烈,播出就被观众封为“雷阵雨”,但湖南卫视方面日前决定拍摄续集,已经着手进行准备,制片方正在积极收集观众的意见,续集将完全和《流星花园》撇清关系,争取制作一部更加完美的偶像剧集。

  《流星雨》虽然收获骂声不断,但也获得了不小的商业效益。该剧投资4000万元,光靠植入性广告便有近1000万元的收入,加上播出时的广告收入,早已回本。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很多广告商和客户都追着问何时拍续集。对于争议很大的植入广告,对方表示:“我们确实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他透露导演和制作方也对于“植入式广告”进行了检讨,因此制作方会在续集中对于“植入式广告”下工夫。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自制剧的资金并不是问题,最大的困难在剧本。《一起来看流星雨》从投拍开始便号称和日本漫画《流星花园》没有关系,不过剧中的H4和楚雨荨的故事在观众眼里还是与之前的版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也是让这部剧备受争议的原因之一。对于续集的剧本,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由谁来写,写什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完全要和《流星花园》撇清关系,内容可能围绕着几位主角毕业、创业的故事。”而演员阵容方面将延用H4和女主角。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