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图:陈楚生露"风声"高调复出 华谊见面送大礼
//ent.dbw.cn | 2009-09-08 09:33:32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陈楚生(资料图)

    昨天下午,华谊音乐将在京宣布电影 《风声》主题曲由陈楚生演唱。知情人透露,这是华谊对于陈楚生加盟送出的见面礼。

      复出·官司进展

    天娱再起诉法院已立案 陈楚生工作不会受影响

    前晚,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解约官司上月20日出结果后,判决陈楚生向天娱赔偿650万。

    但天娱公司不服裁决,认为仲裁过程违反了一些法律程序,裁决结果不正确,向长沙中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案件。

    周律师表示,法院已立案。按照惯例,法院将在近日送达两份通知:一是法院受理通知书;一是确切陈述天娱认为何处违法、什么地方不服的书面通知。

    这两份通知送达后,针对其中的细节,陈楚生方再作准备,决定如何应对。

    周律师说,不管通知的内容如何,陈楚生的工作计划还是可以按照原计划进行,不受任何影响。

      复出·工作计划

    陈楚生演唱《风声》是华谊送的见面礼

    之前有说法称,陈楚生已跟华谊音乐签约,但双方始终不置可否。

    今天下午两点,华谊音乐将在三里屯美嘉影城举行发布会,揭晓陈楚生演唱影片《风声》主题曲。据知情人士昨日透露,这是华谊对于陈楚生加盟送出的见面礼。

    该知情人士表示,因为以往华谊大片都是自家人演唱,如《画皮》主题曲是张靓颖演唱。《风声》是华谊的年度大片,如果陈楚生没有加盟自然轮不到他演唱。

    这次合作是否预示着华谊将成为陈楚生的新东家?对此,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晚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华谊老总将于今天下午向大家透露主题曲合作的细节。

    文/记者寿鹏寰

      陈楚生解约官司回顾

    2008年12月31日,《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失约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09年1月4日,陈楚生的东家天娱公司向各大媒体发文,全面封杀陈楚生2009年1月8日,天娱公司发出声明,称将会动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纠纷正式浮出台面2009年1月9日,陈楚生向长沙市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单方面提出解约2009年8月20日,解约官司出结果,陈楚生被判向天娱公司支付650万赔偿金,天娱不服提起诉讼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