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快女后明年选啥还没定 湖南卫视否认快男归来
//ent.dbw.cn | 2009-09-08 10:46:00

作者: 刘青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金鹰网图片

  快女终于结束了,比赛刚结束,就有人开始关心,明年选啥?男声还是女声?

  说法一:明年快男归来

  4个月的比赛,4日晚终于收尾,观众的反应也是各有不同,“今年的快女比赛真的是又臭又长,没有了任何的吸引力。”从2004年到2006年,湖南卫视都选了“女声”,2007年格外开恩选了一次“男声”,今年又选起了“女声”,难怪一些男生要抱怨。究竟明年湖南卫视又选什么,则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就此,舞美师依然发挥自己混入湖南卫视高层“窃取”第一手资料的本事,再次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通过博客“抒发”了一番:“湖南卫视高层已口头表态(快女巡演后会递到局长那儿批准),明年将举办‘快男’,芒果高层期望不只是一场娱乐盛事,希望更多各阶层高端的精英人士参与进来。”难道湖南卫视还想再选一个“吉杰”?暂且不说这些,舞美师更强调,“从明年起,‘快男’、‘快女’会隔年轮流举办。”

  说法二:明年啥也不办了

  难道真如舞美师所说,明年“快男”将强势归来?记者在湖南卫视以及湖南广电内部的工作人员处打听了一番,不过记者得到的结果却是“啥也不办了”!湖南广电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要原因是没有了创新,“其实选秀节目从2006年开始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虽然关注的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参与的人却是越来越少。”此外,该人士还告诉记者,不单是大众的热情减少了,就连湖南广电的人热情度都在减少,“已经疲劳了,时间拉得太长、节目没有创新,很难再经营下去。”

  说法三:快女赚钱不快了

  近日,有媒体披露了“2009快乐女声”账单:广告从3亿跌至1.2亿、冠名从1亿跌至5000万、短信等其它收入从2000万跌至500万,总收入只有1.75亿。此前,2006年“超女”、2007年“快男”仅广告收入就达3个亿。

  记者随后联系上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针对舞美师所说的明年举办“快男”,李浩笑了笑说道:“快女才刚刚结束,都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李浩也表示,“选秀”这个品牌想持续下去,“我们当然希望这个栏目能继续下去,毕竟这个是湖南卫视创立的品牌栏目。”李浩承认这个问题还需要开会商量决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