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罚款2.99亿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郑爽偷逃税案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郑爽偷逃税案件   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察  郑爽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共2.99亿元 
海岩力挺云翔演“杨瑞” 对决老版《玉观音》
//ent.dbw.cn | 2009-09-09 08:22:19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海岩”已经象征了一个时代的电视剧导向,说起《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等这样的影视剧大家都不会陌生。留给观众的是一个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和感人的故事。江苏卫视翻拍《玉观音》,从演员的挑选到最后敲定,都进行了新的谋篇布局,给我们无疑带来了新的期待。

对于佟大为诠释的“杨瑞”,我们说他成功了,因为“杨瑞”让大家记住了佟大为。海岩剧使佟大为摇身一变成了内地的影视剧“一哥”。对于此次新翻拍版本的“杨瑞”,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很多网友表示,80后90后甚至是零零后,对于青春剧,影视剧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审美要求。而此次海润旗下艺人云翔出演“杨瑞”,无疑给大家留下一些悬念。

“要杨瑞,也要帅。”许多网友更是直呼,“审美要更符合当前80后90后的口味。”这样的一个趋势,使得长相,外形条件都不错的云翔也有了不小的压力。云翔自己表示,能再和海岩老师合作,能出演“杨瑞”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众所周知云翔早期就有了“岩男郎”的称号。早期就在海岩的作品《平淡生活》里就有出镜,饰演的是“周月”。经历几年的成长,云翔已经退去了身上的稚气。在现在热播的《保姆妈妈》里,云翔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此次能再与海岩合作,云翔笑称与海岩老师真的很有缘分。对于外界说的佟大为版的“杨瑞”是经典,很多演员对于这个角色都遇而避之,云翔有自己的见解,“经典的时代性虽然较弱,但是相信现在是该创造下一个‘经典’的时候了。”

这样一个有着阳光形象和精湛演技的年轻演员,我们可能会有着更多的期待,他是否能超越“佟大为”,他是否能给目前的电视剧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偶像风波,这些都是我们在思考和猜测的。在新版的《玉观音》还没有出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制作方表示,演员都很年轻,重在突破创新,相信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