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周韵再度角逐《新玉观音》 遗憾当年橘色让孙俪
//ent.dbw.cn | 2009-09-10 10:41:00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周韵

  新版海岩剧翻拍剧《玉观音》这个月中旬将在开机重拍,安心的人选还悬而未决,因为众多大腕的参加也让剧组难下决断。周韵和江一燕都对这一角色相当感兴趣,江一燕还表示非安心不演。据悉,周韵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安心”的角逐,多年前她曾经与安心这个角色失之交臂。

  妈妈级演员试镜安心

  孙俪借《玉观音》安心一角蹿红的经历,令许多女演员对演绎新版安心充满热情。著名导演姜文的妻子,主演《太阳照常升起》的周韵也对安心一角表示相当感兴趣,并前往剧组秘密试镜。

  不过据了解,周韵来扮演少女安心确实也让剧组有些难以取舍。从演技上来说,周韵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是实力派女演员,在周韵试镜之后,剧组方面也认为,周韵的表演真是无可挑剔,而其知名度也很能提升该剧的影响力。不过,剧中安心这个角色是20出头的少女,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周韵稍显成熟。不过这似乎并没有阻挡周韵对于角色的兴趣,她本人对安心一角做足功课。在和导演交谈时,周韵还谈了许多对于安心这个角色的理解,她认为这个角色就是自己的写照,与其有很多共性。

  遗憾把“安心”让给孙俪

  周韵之所以看重安心这个角色,是因为有着极深的渊源,这儿角色已经在她心中放了十年。当年在拍摄《玉观音》时,海岩和赵宝刚、丁黑都已经相中让周韵来演出“安心”的角色,觉得她就是安心。周韵已经接到剧本,并按照导演的意思开始提前入戏,一切准备就绪,但是由于周韵与制片方就签约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最终遗憾与《玉观音》失之交臂,错失了成为岩女郎的机会。之后孙俪出演安心,并一炮走红,周韵也很惋惜把“安心”这样一个演员百年难遇的角色让给了孙俪。

  此次,江苏卫视宣布开拍新《玉观音》之后,周韵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二度前来角逐安心一角,以弥补自己当年的遗憾,并且希望诠释出自己已经做了十年功课的安心。

  海岩:不给安心开后门

  《玉观音》临近开机,但是安心的角色争夺激烈,作为这次三部曲艺术总监的海岩,对于安心的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心目中的安心应该像周迅、刘亦菲这样的女孩子。”但是海岩表示在选角一事上自己并不会太过干涉,更不会“开后“门:“有一些演员也来找过我让我帮他们向剧组推荐,但是对于最终角色的确定不由我一人决定,我也尽量不去干涉剧组去选谁。”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