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中秋晚会曾宝仪挑大梁 央视辟谣:曾轶可未受邀
//ent.dbw.cn | 2009-09-10 16:59:38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连冬雪

 

 

  今年中秋时逢国庆长假,传统佳节遇到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可谓是双喜临门,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也成了重头戏。今年“秋晚”的举办地点选在了江西宜春,古典中国风是整场晚会的主打。除了那英、李玟、费玉清以及曾风靡一时的歌后龙飘飘等都确定出席外,男主持将由央视当红双语主持鲁健和季小军担任,女主持方面则由曾宝仪担任。

  此前传言晚会女主持将在林志玲、吴佩慈几位港台当红女明星中产生,最终由曾宝仪出任。对此晚会导演解释,近几年央视的大型全球直播性晚会曾宝仪都是女主持的不二人选。不仅因为她的英语、普通话、粤语三语优势,她知性又不失时尚活力的形象和丰富的大型晚会主持经验,都为她加分不少。

  另外,之前传出的央视欲请曾轶可等“快乐女声”参加秋晚的消息也得到了央视的正式回应。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秋晚总导演郭霁红架不住好友小柯的软磨硬泡,决定让曾轶可在秋晚上小试牛刀,但是据本届秋晚宣传总监回应,目前秋晚的演员还在联系当中,但是剧组未向任何一名“快女”发出过邀请,而小柯也深夜发博文否认到郭霁红处为曾轶可开后门。据悉,本台晚会将在10月3日晚8:00,通过央视1套、4套、9套,面向全球华人同步并机直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