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周迅瘦得惊人现身说法 踩高跟鞋回击怀孕传言(图)
//ent.dbw.cn | 2009-09-11 18:23:0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扬子晚报     编辑: 邵春英

 

周迅(左)和王朔

与李大齐分手后,周迅的感情一直为大家所关注,先是屡传她与京城阔少王朔的恋爱,近日甚至有“周迅不仅和王朔同居,并且已经怀孕了”的“猛料”爆出,对此,周迅经纪人以“没这事,不评论”来回应。昨天,周迅在北京高调出席卡西欧“玩美姿迅”代言活动,踩着细细高高的鞋子、仍瘦得惊人的她“现身说法”回击了怀孕传言。对于代言的商品,周迅笑语盈人卖力推荐;不过记者之前已经被关照过“不要问感情的问题”,所以提问环节也没有人就此话题“发难”。吸引大家的倒是她一身与广告片中一模一样的服装……

周迅代言相机拍记者

“我很多年来一直有拍照的习惯,用来记录生活的点滴,拍自己也拍别人,自己收藏也第一时间发给亲友分享”,代言相机的周迅现场说起拍照还挺专业,从美颜到去雾,把该品牌相机的功能介绍了个遍,她毫不讳言,“其实我一直在等相机来找我代言,终于给我等到了”。现场记者们举起相机对着她猛拍的同时,周迅突然顽皮地举起手中的小卡片机对着记者拍了起来,“这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拍你们了!呵呵,你们看,我拍得还挺好的……拍广告片的时候我也一直拿着相机拍,自拍、拍风景、拍工作人员,后来摄影师说我有些拍得挺好的,我都自己收藏了”。

迫不及待等《风声》上映

作为最受关注的国庆献礼片之一,即将上映的《风声》也是周迅的主打作品,说到这部片子她有点兴奋,“‘风声’越来越紧,其实我也有点迫不及待了,有终于快呼出长长一口气的感觉”。她透露当时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就热血沸腾了,“刚看了剧本,剧中那种高尚、伟大的精神就把我打动了,所以希望大家国庆期间如果有时间都去看看这部片子,感受一下这样的感动”。对于自己的角色,周迅说自己饰演的“顾晓梦”是一个如履薄冰的人物,时而柔弱温顺,时而又变得尖锐刻薄,行事更是高深莫测,为了保全自己,她不惜利用美色挑起风浪,周迅坦言演这部戏对她而言就像参加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杀人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