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坎耶-维斯特再次为MTV颁奖现场失态道歉(图)
//ent.dbw.cn | 2009-09-16 08:32:48

作者: 小河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 连冬雪

 


颁奖现场图片

  在MTV颁奖典礼上,19岁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获得最佳MV奖。当她手持奖杯正要发表获奖感言时,坎耶·维斯特突然冲上舞台大叫道,他为斯威夫特表示高兴,但他认为碧昂丝(Beyonce)被提名的那个MV才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这起事件之后,坎耶·维斯特当晚在他的个人网站上留言对泰勒表示郑重道歉。

  当天,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因颁奖典礼上的不当言辞向获奖的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再次道歉。维斯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感觉自己像是《拜见岳父》(Meet the Parents)的本·斯蒂勒,搞砸了一切,然后被罗伯特·德尼罗扫地出门。那应该是泰勒的时刻,我没有权利就那样走上去打断她。我真的很抱歉。”这是他第二次道歉,显然比第一次更有诚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昨天下午便以这起风波作为开放观众call·in话题,讨论重点则是符合文明社会的基本礼貌如今是否已经荡然无存。

  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当晚便在微型部落格网站Twitter发送实时消息写道:“坎耶·维斯特是全世界头号烂人,可以引述我这句话没关系。”粉红佳人也写道,她非常同情泰勒的遭遇,“她是一个既可爱又有才华的女孩子,绝对有资格获奖。希望她了解到我们大家都爱她。”

  坎耶·维斯特前晚跑上台去,从泰勒手中抢走麦克风,并对她说:“泰勒,我为你感到高兴,我等下会让你把话讲完,不过,碧昂丝的音乐录像带是史上最棒的!”泰勒尴尬得不知所措,在台上呆站了几分钟。坐在台下的碧昂丝被镜头照到时也是一脸尴尬。坎耶·维斯特随后在台下观众大声鼓噪,并对泰勒给予支持鼓励的掌声中,匆匆离开舞台。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