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章子怡豪门梦断 小三浮出水面被曝也有家室
//ent.dbw.cn | 2009-09-16 10:24:47

作者:   来源: 金鹰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
章子怡

  金鹰娱乐讯  章子怡与美国富豪男友 Vivi Nevo近日频传情变,正当章子怡身在北京宣传新片《非常完美》之际, Vivi远在美国也不甘寂寞,连续一个月在纽约左拥右抱各路美女。近日,多次被拍到与 Vivi亲密交往的 38岁女造型师 Tabitha Simmons,原来是有夫之妇,在这段四角关系浮出水面之际,不禁让人怀疑章子怡的豪门梦是否已经破灭。

  “苹果日报”消息,坐拥 47亿港币身家、现年 43岁的 Vivi Nevo,于今年7月突取消与年届30岁的章子怡计划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令人猜测他们交往两年半的恋情已结束。过去一个月来,两人分道扬镳,章子怡在北京为自己监制的新片《非常完美》造势,而Vivi则先后多次被目睹与模特儿出身、现职为造型设计师的Tabitha Simmons出席多个派对,近日 Tabitha被曝早与著名时装摄影师 Craig McDean结婚,是有夫之妇,这也让 Vivi与 Tabitha的关系错综复杂。

  据悉,现职时尚杂志《Vogue》服装总监的Tabitha,早年与摄影师Craig McDean结婚,两人定居纽约,以往作风十分低调,虽为夫妻身份但却鲜有一同现身,最近, 由Tabitha效力的《Vogue》杂志举办《September Issue》的电影首映,她宁可找来Vivi作伴,也不与丈夫前往,令人猜测她介入Vivi与章子怡恋情之际,自己的婚姻也出现了裂痕。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