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孙楠暗示买红妹先变心
//ent.dbw.cn | 2009-09-21 08:41:51

作者: 张世豪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 连冬雪

 

  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影片《盗版猫》,孙楠前日到成都与媒体见面。她和买红妹感情的破裂以及他与美女主播潘蔚的新感情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日,谈起这场离婚风波,孙楠作出这样的回应:“如果她不爱我了,还不如好好分手,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段感情。”


  和买红妹感情破裂后,孙楠新夫人、旅游卫视当家花旦潘蔚浮出水面,各大媒体的竞相曝光一度令她主持工作暂时搁浅,日前,完婚不久的潘蔚终于复工,孙楠也屡屡参加各大商业活动。曾有消息称,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房产及财产的大半都给了买红妹。如今,孙楠与潘蔚开始努力“捞金”,为新家庭的幸福一起打拼。


  在影片中孙楠被女友甩了,女友还说要他吐出拿走的两百万,可是孙楠却在家中准备了一桌可口的饭菜来挽留她。当被问到现实生活遇到类似问题是否会作出挽留时,孙楠思索了一下说:“假如我爱这个人我会尽一切力量去挽留,如果她不爱我了,还不如好好分手,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段感情。”孙楠如此回答令人浮想联翩。


  当被记者追问是否以上的回答就是自己对离婚风波的一个回应时,孙楠说:“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我已经和买姐说好了,不管在什么场合都不要谈感情,我希望用这种方式去保护孩子们,不想以后让孩子们在网上看到这样的新闻满天飞。”


  对于现在的婚姻状况,孙楠这样解释:“我是个非常顺其自然的人,所以对婚姻也持这种态度。”当被问起现在的生活是否幸福时,孙楠只笑着说了一句:“谢谢!”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