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投身艺术,奉献专业——第十一届深圳钢琴公开赛  关于中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解释情况  9大项成2028洛杉矶奥运会候选 板球摩托车皆入围  武磊回归倒计时!西班牙人7号易主 普阿多将穿7号  消息源可靠?媒体人刘宝杰聊篮球:周鹏正式签约深圳 恭喜  明着喷?滕哈赫批C罗等人提前离场:不宽恕 不接受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将创纪录  追光动画放出《新神榜杨戬》新预告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这个恋爱不可抗力》  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去年曾罚款23.66万 
明星吃顿饭不容易 陆毅开车躲警察余文乐等位难
//ent.dbw.cn | 2009-09-21 10:27:16

作者: 刘 嵩   来源: 新闻晨报     编辑: 连冬雪

 


陆毅兜了一大圈后赶回餐厅接妻子

交警要求把车开走

余文乐:唉,没位子了

终于可以进去了

 

  陆毅开车躲警察

  市中心,停车难!日前,影星陆毅和妻子鲍蕾在进贤路上的一家小餐馆吃晚饭,饭吃了一个小时,陆毅却开了半个小时的车“转悠”着躲罚单,实在是辛苦。

  当天,陆毅夫妇联袂出席一个时尚活动,晚上九点左右,两人匆匆赶到进贤路一家小饭店用餐,这家小店在上海滩小有名气。进贤路路窄车多,停车特别困难,陆毅也没办法,只能先把车停在路边,急急和妻子走进餐厅。小店的老板娘站在门口为客人们“把风”,免得他们的爱车被“贴单”。

  不到半小时,交警“如约”巡逻到此。陆毅和餐厅里的好几个客人“闻风而动”,马上放下手里的碗筷,冲出餐厅和交警先生打招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交警现场指挥,大明星陆毅只好留下妻子在餐厅独自享用,乖乖开着车上街“转悠”起来。

  进贤路、陕西路一带单行道很多,路上又有点堵车,陆毅这一去,足足“转悠”了近半个小时,好容易把车开了回来。下车后,陆毅匆匆赶回饭桌吃了两口饭,接着和酒足饭饱的妻子一起离开。

  余文乐玩车把位等

  好馆子,位子紧,明星也得排队。日前,香港明星余文乐和一群助理前往上海天平路某餐馆用餐,就遭遇了一次长时间等位,他们在门口等了半小时。饥肠辘辘的余文乐,抽空在路边“研究”起自行车来。

  余文乐算得上是这家餐厅的常客,那天赶到餐厅已经晚上九点了,无奈餐厅内“座无虚席”,一个空桌子都没有,余文乐他们只能站在路边等位了。

  无聊之际,余文乐注意到了路边停着的一辆自行车,于是,专心地“研究”起来,后来索性坐到了自行车上。半个小时过去,总算有客人起身走了,服务员赶忙出来招呼。余文乐笑颜大开,马上从自行车上跳起来,把车扶正,和朋友们闪进餐厅。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