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婚姻一变再变惹质疑 贾静雯:特殊时期不谈私事
//ent.dbw.cn | 2009-09-21 13:30:14

作者: |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贾静雯的婚变因为“一变再变”曾引起不少人质疑。如今,她决定对这些传闻“封口”。昨日在沪出席活动的她坦言自己最近很关爱小动物,见到流浪猫等小动物都愿意收留。但提起婚姻,她回避道:“现在是特殊时期,私事就不回答了。”

  今年4月,贾静雯向媒体哭诉女儿“梧桐妹”被丈夫孙志浩带走并拒绝她们母女见面的消息曾引起不少人关注。之后,由于被目击和孙志浩带着“梧桐妹”逛商场,加上婚变传闻时正赶上她出演一部电视剧,这让她背上了炒作的嫌疑。随着贾静雯安心在剧组拍戏,她和夫家间的风波也已告一段落,但最近孙志浩放弃中国台湾户籍的消息又引起了不少人关注。

  昨天亮相沪上的贾静雯自然免不了被追问起家事。由于她在电视剧《侬本多情》里的剧情和现实中的情况有颇多相似,面对是否已经走出尴尬、走出剧情的问题,贾静雯回答得很小心,只坦言拍这部戏的那一阶段是人生里很特殊的一段经历,她感谢很多亲人、朋友和影迷给了自己鼓励。

  先前有消息称夫家希望她在家相夫教子,但此前又有消息称她拍完《侬本多情》将于下月接拍干爹吴敦的新剧《新流星蝴蝶剑》,这一行为未如夫家要求她回美定居的要求。对此,贾静雯昨天并没有正面回答:“接下来可能会休假,下半年的通告还得等公司安排。”

  此外,由于昨天是出席珠宝秀活动,贾静雯还担当模特,佩戴一款饰品走秀。因此,也有媒体问她会选择何种方式传递爱。贾静雯回答得令人摸不着头脑,她坦言自己看到路边的流浪小动物都会收养它们。对于最近娱乐圈的诸多婚事,作为过来人的贾静雯有什么建议,她感叹自己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