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是没有与之PK,还是不敢与之PK?
//ent.dbw.cn | 2009-09-24 15:36:15

作者: 刘霖朦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连冬雪

 

  《建国大业》的票房收入过亿,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而且我认为《建国大业》可以说是红色主题和电影艺术的完美融合,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红色电影的一个巅峰之作。

  也就正在大家为之欢呼雀跃之时,却有人声称,《建国大业》能赢得如此高的票房都应归功于没有电影和他竞争。并说和它同时上映的电影只有《飞屋》和《斗牛》,一个是3D电影,贵的要死,一个是搞笑影片,胡闹一气。所以《建国大业》从中捡了便宜,赚得了较高的票房……等等。

  可是,我不禁要问。众所周之普通片的电影票价也不便宜,既然能去看电影,我想没有谁还会在乎是否多花上十块二十块,大家想的只是要看一部好电影。而且我们也知道很多创出票房佳绩的大片都是喜剧片,甚至每年的“贺岁档”的影片都是喜剧片,怎么能说喜剧片就么有竞争力了呢?!而且,电影属于生活的娱乐休闲品,我们现在的网络、电视、广播都很发达,大家休闲的方式有很多。如果近期没有好看的电影大家可以索性不看,没有任何必要花着钱,生者气,看一部自认为不值得一看的电影。所以,我认为上面的话纯属于无稽之谈。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而且我要说《建国大业》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收入,靠得不是没有人竞争,而且真真正正的实力。如果真要与竞争挂上联系的话只能说是没有人敢与之PK!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