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快女10强再燃PK战 全国巡演票选“城市之星”
//ent.dbw.cn | 2009-09-25 15:55:16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刘华

 

 


2009快乐女声(论坛)比赛已经落下大幕,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0月7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并火速席卷全国。笔者了解到,快女(论坛)10强们的PK战仍在延续,因为与往年超女快男的巡演一样,今年的快女巡演也将增设“城市之星”大奖,以此检测快女十强在各城市的市场和人气。

目前,十位快女都在北京开始了紧张的巡演排练,虽然已经走下了比赛的舞台,但新一轮的PK战又即将燃起。据悉,今年的特步快乐女声全国巡演与07年快男(Q吧)巡演一样,将在每个城市增设检测人气的“城市之星”大奖。“城市之星”大奖不仅仅只是为检测人气而设,还将是对快女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力、感染力和亲和力的一次综合考核。伴随着巡演的即将启程,快乐风暴也将猛烈来袭,而十位快女的粉丝之间也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据了解快女“城市之星”的产生将由网络投票和现场观众的分贝数来决定,分别占最终结果的40%和60%。目前,网络评选部分已经在各大门户网络的快女巡演专题正式启动,十位快女的粉丝们已经在网上展开了网络大战,纷纷前来为自己的偶像投票助威。对于“城市之星”的评选,正在辛苦排练的十位快女也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将最精彩的表演献给每一位到场的歌迷。

随着快女巡演的启程,快女们将在上海(10月7日 订票电话: 021- 62702588)长春(10月10日 订票电话:0431-85077887)、杭州(10.17 订票电话:0571-87914288 -806)、温州(10.18 订票电话:0577-114)、株洲(10.23 订票电话:0731-85168555)、北京(10.30 订票电话:010-65903399)、成都(10.31订票电话: 028-84457822)等地展开巡回演唱,快女10强的PK大战也将再次燃起,谁将会成为每一站的“城市之星”,谁才是真正的人气之王,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为您激情揭晓。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