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海外片赶集中国10月影视 终结者PK阿童木
//ent.dbw.cn | 2009-09-27 16:41:31

作者: 张艺   来源: 新民晚报     编辑: 连冬雪

 


车太贤在《非常主播》中  

新版《阿童木》  

萨姆·沃辛顿主演《逃亡鳄鱼岛》

 

    随着国庆佳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影片赶着加入十月档期。记者昨日从中影公司获悉,如今又多了3部海外影片加盟国庆档。有趣的是,这三部影片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男主角都是国内影迷熟悉的——“野蛮女友”的男友车太贤、“终结者”萨姆·沃辛顿以及漫画人物“阿童木”。
   
《非常主播》令人捧腹
   
    3部电影中最先亮相的是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喜剧影片《非常主播》,男主角车太贤已确定于上映之日亲自到北京做宣传。凭借《我的野蛮女友》一举成名的车太贤在中国也拥有一大批影迷,他的名字和韩国喜剧电影紧密联系在一起。《非常主播》的成功更是令他成为“韩流喜剧风”的杰出代表。《非常主播》在韩国上映时以830万的总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喜剧电影的纪录,该片描写了人气下滑的电台主播南贤诛的故事:一天,漂亮的女孩儿黄静楠和小男孩黄奇童出现在他家,南贤诛备受打击,不敢相信发生在16岁时的一段恋情会让自己迅速当上外公。三代人共处一室,发生了一段段令人捧腹的故事。
   
巨鳄搏斗  惊险刺激
   
    继《终结者2018》在内地火爆上映后,萨姆·沃辛顿主演的又一力作《逃亡鳄鱼岛》将在10月中旬登陆内地各大影院,与他演对手戏的是曾经主演《黄石的孩子》的拉达·米歇尔。片中运用大量电脑特效展现游客与巨鳄搏斗过程,而大量的直升机航拍澳洲自然风景成为该片的另一亮点。导演葛雷格·麦克里恩对沃辛顿在《终结者2018》和《逃亡鳄鱼岛》中的表演评价都很高,他认为沃辛顿是目前澳大利亚最优秀的男影星,“沃辛顿把尼尔这个角色演活了,他的表演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有惊恐的感觉。当你看到一个血肉之躯与一个庞大的怪物搏斗的场面,作为旁观者你会为他祈祷。”
   
新《阿童木》现代感觉
   
    跨国动画影片《阿童木》将带着全新的3D技术,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老版电视系列动画片《阿童木》曾陪伴中国整整一代人走过了童年时光,新版《阿童木》运用先进的电脑光学处理、贴图制作以及建模技术,将十万马力飞行器、插上翅膀会飞的汽车以及华丽夸张、现代感十足的大都会背景呈现在观众面前。知名演员张铁林、王刚和内地实力组合羽泉以及主持人谢娜等,将与上海电影译制厂的专业配音人员共同完成内地版《阿童木》的配音工作。据悉,主角“阿童木”最终的配音人选落在了《长江七号》小主角徐娇的身上,试音时她清爽、干净的声音得到了配音专家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