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马托:用嘴打乒乓球的追梦者  杨倩:“我是体教融合的受益者”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王朔送“豪宅”周迅很感动 紫檀官宅意为“家”
//ent.dbw.cn | 2009-09-30 09:33:34

作者: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 连冬雪

 



  周迅笑得灿烂

  28日晚,“芭莎明星慈善夜”完美落幕,因为众多大牌明星参与,最终拍得3100万元善款。其中神秘人通过房祖名以388万元拍得的紫檀官宅模型送给周迅,再次引出周迅与富商之子王朔的恋情。上台领奖的周迅笑得十分甜蜜,称自己感受到了友情和爱情。

  “神秘人”送388万拍品

  当晚拍卖晚宴中,徐若瑄以100万拍下宝龙吉祥灵数88限量版墨水笔,成为当晚首个破百万的买家。但高潮出现在慈善竞拍的最后阶段,一名神秘的“王先生”一直跟房祖名通电话,以388万元拍下了一座紫檀做的官宅模型。当着众人的面,房祖名对大家说,王姓先生说把这座模型送给周迅小姐——全场一片惊呼。此语难免不让人联想到最近与周迅传出绯闻的王艳继子、富二代王朔。

  此时,台下的周迅很快掩饰了惊讶,并露出甜蜜的笑容。走上台接受这尊拍品时,周迅说:“我很感动!”走下台后周迅便开始低头发起了短信,还未等活动结束,她便匆匆离开了。

  其实,周迅之所以认识王朔,还是因为房祖名的介绍,房祖名和王朔早就是朋友。

  送紫檀官宅意为“家”

  昨日,周迅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晚会后,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就将拍得的紫檀官宅模型送到了周迅家,当晚王朔之所以没有出现,是因为现场有很多媒体,王朔不想因为自己的现身让媒体大做文章,但是他又希望能够给周迅送件礼物,就刻意安排房祖名拍得了这件拍品。

  而之所以选择这件拍品,王朔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拍卖会之前,王朔已拿到了当晚慈善晚会拍品的明细表,他知道周迅非常喜欢古色古香的东西,而且他觉得这个官宅模型有“家”的含义,所以便想通过房祖名给周迅一个惊喜。周迅从晚会离开后,两人就一起吃夜宵去了。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王朔比周迅小,但王朔不是,很细腻,不管是吃饭、还是出去玩,他都会安排得很好,这让周迅非常有安全感。而且王朔很爱给周迅送上惊喜,周迅拍戏时他会突然带上好吃的探班,给周迅送上一款当季的包包,周迅常常会被王朔的细心所打动。”知情人说,尽管还没有结婚计划,但两人现在很享受这样的热恋时光。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