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小S“色诱”导演王晶讨新片角色:我可以露乳头
//ent.dbw.cn | 2009-10-09 07:27:17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吕博

 



大S(左)出席《大内密探灵灵狗》首映会,妹妹小S到场力挺



王晶(右二)上黄子佼(左)节目《佼个朋友吧》做脚底按摩,旁边有辣妹作陪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挟内地票房破1亿元之势登陆台湾。昨日,导演王晶与女主角大S出席首映会,邀来小S担任嘉宾。谁料当着王晶的面,小S不但表示姐姐在《大内》露肩不够看,还“色诱”称愿在王晶新片露乳头,“我姐露肩头你也要,我可以露乳头,你要什么头就给你什么头”的麻辣发言,让见过大风大浪的王晶冷汗直流。

  大S与古天乐因合作《大内》传绯闻,但昨日大S澄清2人只是好友,戏杀青后不常联络。不过,小S对“大古恋”举双手赞成:“看过这么多明星,就缺古天乐,我姐跟他在一起,我就可以天天看到大明星。”

  小S婚后发言尺度豪放,昨日她向王晶讨片拍,大谈“露乳头”:“我可以露又可以搞笑,不但露肩头、还可以露乳头!”不过提到前男友黄子佼出书大谈往日情,她不愿随之起舞,有媒体口误问她:“黄子佼新书承认劈腿(其实是撇清劈腿)。”随即被她冷言纠正:“他哪有承认啊!”还说,“在节目开玩笑可以,我不想隔空放话。”

  王晶此次台湾之行频频开炮,前天讽周星驰“1人球队”;后来又以“称职花瓶”形容林志玲,认为她在电影里漂漂亮亮就好,还安慰她:“张曼玉演这么多年花瓶才变影后,花瓶没什么不好。”

  昨日,王晶上黄子佼的《佼个朋友吧》节目,再度开炮,被问到怎么没进军好莱坞?他说:“好莱坞都找廉价劳工,还不是都回来了,10几亿人不看,看美国那2亿人?”黄子佼尴尬说:“周(暗指周杰伦)……不是才刚去吗?”随即马上指使模特对王晶撒娇,化解尴尬。(apple/文)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