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赵薇怎么了?突发: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罚款2.99亿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郑爽偷逃税案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郑爽偷逃税案件   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察 
央视正播古玩再热 《雾里看花》成鉴宝教科书
//ent.dbw.cn | 2009-10-12 11:16:07

作者: 冯遐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连冬雪

 

 


《雾里看花》剧照

由李幼斌领衔主演的30集古玩电视剧《雾里看花》目前正在央八热播,欣赏该剧的观众不再仅仅是李幼斌的粉丝,还有更多对艺术品投资感兴趣的人成为了收视主力军,在某出版社工作的穆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剧中很多细节不仅提醒我们如何正确鉴宝,更给我们这些门外汉以警示。”

全剧以著名收藏家黄立德(李幼斌饰)(见图)点破一件官窑重器是传说中的“朱仿”开篇。一件精美绝伦、完美无瑕的瓷器,结果被鉴定出是高仿,从而造成业内专家羞愤自杀……开篇设置的层层悬念牢牢吸引住观众眼球。穆先生近几年迷上了古董收藏,他感叹说:“现在民间收藏很热,像我一样在这几年里迷上收藏的大有人在。这部戏让我们知道如何收藏古董才是最佳的办法,才能避免上当受骗。古玩这潭水太深了,里面有着那么多的玄机,很有意思,真让我长见识。”

正如古玩这行蕴含的玄机一样,李幼斌接下该剧正是看中了人物很深的城府,即便他对古董既毫无研究也不感兴趣,“黄立德这样的角色我以前也没见过。这个人物很另类,很深,在剧中设了很多扣、很多局,让人捉摸不定。不能简单地把他定义为好人或者坏人,他城府很深,很多面,对朱伯勤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对张老师基本是‘黑吃黑’,对女儿又是倍加爱护。这个人物非常丰富,很特别,聚集了很多常人没有的东西。”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