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南宁民歌节阵容强大 纵贯线李宇春携手09快女
//ent.dbw.cn | 2009-10-12 13:32:46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李宇春



  江映蓉



  谈莉娜

  即将于10月21日在南宁举办的南宁民歌节“激情之夜”大型演唱会阵容曝光,嘉宾名单中不乏大牌。纵贯线、李宇春、张杰和09年超女江映蓉、黄英、谈莉娜、郁可唯都将登台献唱。李宇春将以神秘造型开场,“纵贯线”乐队会唱老歌。这也将是南宁籍歌手谈莉娜第一次回家乡演出。

  2009年10月21日,南宁民歌广场,将举行名为“激情之夜”的大型演唱会。本场演出阵容空前强大,老牌全明星阵容的纵贯线乐队、李宇春、张杰和09年超女江映蓉、黄英、谈莉娜、郁可唯,都将在南宁开场。“激情之夜”是南宁民歌节系列活动之一,南宁民歌节有11年历史,本场演唱会是民歌节第一次尝试突出年轻、时尚主题的音乐活动。活动主办方介绍,倘若说已经形成品牌的“大地飞歌”已经是民歌的盛典,那么,“激情之夜”则将是一场青春的歌会。

  09年夏天新鲜出炉的快女中的江映蓉、黄英、郁可唯和谈莉娜将亮相南宁,接受从选秀新人到专业歌手的第一场检阅。其中,南宁籍歌手谈莉娜对回家演出充满期待,并表示会用最好的状态回报过去的夏天里支持自己的南宁老乡。

  李宇春将为演唱会做开场表演,据悉,“激情之夜”的舞美设计极具特点,将大量使用激光,为李宇春打造全新的绚丽舞台形象。快男张杰也将参加本场演出。“纵贯线”乐队表示,将照顾老观众,除了《出发了》等乐队的新歌,乐队成员还将演唱为观众们带来勾起乐迷美好回忆的《爱的箴言》、《真心英雄》、《花心》等老歌,张震岳则会现场演唱成名作《爱的初体验》和《分手吧》。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