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投身艺术,奉献专业——第十一届深圳钢琴公开赛  关于中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解释情况  9大项成2028洛杉矶奥运会候选 板球摩托车皆入围  武磊回归倒计时!西班牙人7号易主 普阿多将穿7号  消息源可靠?媒体人刘宝杰聊篮球:周鹏正式签约深圳 恭喜  明着喷?滕哈赫批C罗等人提前离场:不宽恕 不接受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将创纪录  追光动画放出《新神榜杨戬》新预告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这个恋爱不可抗力》  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去年曾罚款23.66万 
周迅为范晓萱捧场 与小王朔分坐两辆豪车(独家)
//ent.dbw.cn | 2009-10-17 10:34:30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编辑: 丁洋

 


遇见歌迷拍照,周迅一脸惊恐。

周迅坐在豪车内,放下车内屏风,对媒体镜头严防死守。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图/jacky 文/王正昱 继在某慈善晚宴拍卖会上,绯闻男友小王朔高调为周迅拍下一件价值不菲的紫檀木模型建筑后,周迅的这段新恋情也开始显山露水。16日晚,周迅现身好友范晓萱的演唱会。会后,周迅毫不避讳地乘坐王家的豪华座驾与“男友”一前一后离开现场。

  16日晚,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作为范晓萱的亲密好友,周迅将在当晚前去捧场范晓萱北京个人演唱会,神秘新男友小王朔也将随行。随后,在会场外停放的众多普通车辆中,发现了一辆停靠在后台入场处的顶级迈巴赫轿车。根据之前曝光过的小王朔的殷实家底,此型号的豪华座驾的确有出现其中。

  正当范晓萱演唱会进入高潮,在歌迷高呼“encore(返场)”之时,周迅却从舞台后的出口悄悄离开。撞见有歌迷“围攻”拍照,周迅显然没有太多准备,显得一脸惊恐。待反应过来后,周迅也并不回避,在助手的保护下还不忘微笑着与众多粉丝打招呼。随后,周迅径直钻进早已等候在此的豪车内,并拉上窗帘和后排屏风将自己关了个严实。

  在整个过程中,周迅都是独自一人,并没有见到小王朔的影子。据内场的观众反应,听演唱会时,坐在周迅左右的观众均与媒体描述的小王朔相貌不符。正当周迅离开不久,又一辆豪华宾利轿车从会场飞快驶过,取道会场的另一个路口驶入主路,并迅速消失在夜色中。借着一点灯光,有敬业的粉丝当即便认出坐在此车后排的正是小王朔本人。看来周迅仍旧要对这段新恋情加上一个神秘的外罩,不再重走之前与李大齐相恋时的高调路线。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