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投身艺术,奉献专业——第十一届深圳钢琴公开赛  关于中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解释情况  9大项成2028洛杉矶奥运会候选 板球摩托车皆入围  武磊回归倒计时!西班牙人7号易主 普阿多将穿7号  消息源可靠?媒体人刘宝杰聊篮球:周鹏正式签约深圳 恭喜  明着喷?滕哈赫批C罗等人提前离场:不宽恕 不接受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将创纪录  追光动画放出《新神榜杨戬》新预告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这个恋爱不可抗力》  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去年曾罚款23.66万 
罗德-史都华发行翻唱专辑 期待成绩延续成功
//ent.dbw.cn | 2009-10-19 16:30:14

作者: velvet/编译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罗德-史都华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摇滚铁公鸡”之称的英国老牌歌手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新专辑《Soulbook》即将发行。史都华希望新专辑能够延续“Songbook”翻唱专辑系列的成功。

  史都华在谈到新专辑时表示:“我喜欢录制这样的翻唱系列专辑,现在仍然有很多素材有待筛选和雕琢。如果《Soulbook》能够取得成功,那么我将会把这个系列继续下去。我希望自己的专辑都能够趋于完美,因此我并不会赶时间或者是草率的对待哪个细节。”

  这是史都华发行的第四张《Songbook》系列专辑,之前的三张专辑都取得了白金销量。其中发行于2005年的《Stardust: 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Volume III》不仅冲上了公告牌专辑销量排行的榜首位置,而且赢得了当年格莱美的最佳传统流行专辑奖。

  《Soulbook》专辑中史都华将同多位大牌艺人翻唱13首他最为喜欢的R&B歌曲,这些大牌艺人包括有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他将同史都华合作演唱《My Cherie Amour》。其他邀请到的艺人包括有斯莫吉-罗宾森(Smokey Robinson),玛丽-布里格(Mary Blige)以及珍妮弗-胡德森(Jennifer Hudson)等人。

  史都华解释说:“这些歌曲都是我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喜好来选择的。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总在试图模仿萨姆-库克(Sam Cooke)和奥蒂斯-雷丁(Otis Redding)的演唱。我在当时并不清楚音乐是否会成为我的最终职业,我处在了迷茫和困惑的状态之中。而正是他们用音乐影响了我后来的生活,是他们帮我走过了人生的这个转折点。”

  专辑《Soulbook》由“Songbook”的合作者史蒂夫-泰瑞尔(Steve Tyrell)和史蒂夫-乔丹(Steve Jordan)操刀制作。而这两个制作人也为这张专辑召集了称得上全明星的录音阵容。这其中包括有摩城唱片的老牌乐手鲍勃-巴比特(Bob Babbitt),乔治-博翰恩(George Bohannen)以及雷-帕克(Ray Parker)。另外,来自滚石(Rolling Stone)乐队的贝斯手达瑞-琼斯,Toto乐队的大卫-派奇(David Paich)以及其他录音乐手温德-沃奇特尔(Waddy Wachtel),汤姆-斯科特(Tom Scott)等都加入了专辑的录制制作中。史都华为专辑准备了29首歌曲,而经筛选后所“剩下”的作品则将收入到这个专辑的第二部中。这些歌曲包括本-金(Ben King)的名曲《Spanish Harlem》,The Drifters乐队的《Up On the Roof》和《Sunny》以及唐-卡维(Don Covay)的《See Saw》和《Mercy Mercy》。

  史都华已经开始计划为专辑《Soulbook》进行巡演,具体的巡演日程将会在2010年正式公布。同时,史都华表示,听众对于《Soulbook》的满意程度将会让他考虑重新组建The Faces乐队。The Faces乐队将在本月25日参加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进行的慈善演出,为一个名为音乐家人权协会的慈善机构进行募捐。史都华称The Faces乐队的重建取决于他的时间安排以及滚石乐队吉他手容-伍德(Ron Wood)对于乐队重组的态度。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