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周润发出演《让子弹飞》 跟葛优斗笑跟姜文斗狠
//ent.dbw.cn | 2009-10-21 08:19:10

作者: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连冬雪

 


姜文


葛优


周润发

  发哥在《让子弹飞》中的角色,是民国时期一位权倾一方的江湖大哥,导演姜文将试图在新片中让观众看到发哥最擅长的大哥气质和诙谐喜感。

  姜文、葛优饮马以待多日,发哥终于拍马赶到。电影《让子弹飞》制片方昨日证实,周润发已正式签约参演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将和姜文、葛优共同组成华语影片少见的“三巨头聚首”阵容。

  剧本9易其稿   角色量身定做

  早在《让子弹飞》筹拍之初,葛优就曾对媒体透露有望和周润发对戏,但关于发哥加盟影片的消息一直是“只闻马蹄响,不见有人来”。

  昨日上午,该片制片人马珂正式向记者证实发哥确定加盟,并已正式入组拍戏,让“三大华语巨星聚首”的期待变成了现实:“从这个电影项目立项之初,我们就觉得无论是演技还是号召力,发哥都是这个角色的唯一人选,作为在好莱坞最成功的亚裔男艺人,发哥的加盟让这部影片在国际市场也更具影响力。”

  据了解,发哥很早就表示为这部电影留出下半年档期,半年多来,导演姜文和发哥沟通最多其实是剧本。马珂介绍说:“导演对剧本要求非常严格,半年来已经过9位编剧反复修改,日前才最后完成定稿,发哥加盟也就水到渠成。”马珂介绍说,最终版的剧本,发哥扮演的角色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为他量身定做,导演和发哥对此都很满意,“电影的结局前后有不下10个方案,目前定下来的这个方案正是导演和发哥在酒桌上,即兴聊出来的,相信观众对他们和葛优三个人之间的飙戏会很感兴趣”。

  跟葛优姜文飙戏   发哥很兴奋

  内地两大男星姜文、葛优携手,一个演土匪一个演骗子,已经让《让子弹飞》充满看点,而周润发加盟则使这部影片呈现华语影片前所未有的男星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发哥和姜文、葛优此前在电影上并无交集,他们之间的碰撞让人期待:姜文和发哥都很有霸气。葛优则是内地当之无愧的喜剧之王,发哥也曾塑造了很多经典喜感的角色,两人的对手戏也让人期待。

  据了解,《让子弹飞》9易其稿的剧本,正是凸显了发哥银幕形象的这两种经典气质。对于发哥的角色,民国时期的江湖大哥,不仅心狠手辣,而且深谋远虑,平日里更是一副笑面虎的面孔。除了有霸气十足的一面,发哥在这部影片中还会有很多幽默喜感的表演,从目前的角色设置来看,发哥势必要和姜文斗狠,和葛优拼搞笑,他本人也很兴奋,认为这是他近年来最有挑战的角色。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