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邓超和孙俪被曝向金鸡节要奖 经纪人:没法回应
//ent.dbw.cn | 2009-10-23 15:58:40

作者:   来源: 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编辑: 刘华

 

邓超和孙俪亮相金鸡电影节。

  成都商报10月23日报道 首次担任金鸡奖颁奖典礼总导演的影评人程青松,日前在博客中暗示有明星向大会要奖项。根据他所描述的“一对明星”“索要重要奖项”等线索,不少人推测程青松所指是邓超和孙俪。

  程青松于日前发表《宁静的大气和明星夫妇的总统套房》的博文。他先是对宁静提出了表扬,因为她的礼服被服务员熨坏了,却坚决不要赔偿,“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很感动”。而他也指出“一对年轻的明星”耍大牌:“还没成为天皇巨星,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很恶劣,非要给安排总统套房和重要奖项,当然,我们并没有满足他们的欲壑。”

  分析程青松这句话,“一对年轻明星”,颁奖晚会当晚,一共有四对年轻明星亮相,分别是潘粤明和董洁、文章和马伊俐、夏雨和袁泉、邓超和孙俪,而其中只有邓超和孙俪才被双双提名最佳配角,才有机会“非要给安排重要奖项”。而两人最终都没有拿到最佳,似乎也在印证“我们并没有满足他们的欲壑”这句话。记者随后致电程青松,他回答:“我不想说是谁。”至于邓超方面,记者致电其经纪人李萌,他一听到程青松三个字就立刻说:“我看了那篇博客了,我们没法回应,他写的是‘明星夫妇’嘛,邓超又没有结婚。再说不排除这个人想炒作自己。”

  (成都商报作者:潘媛)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