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韩国票房:《早安总统》夺冠 张东健显巨星魅力
//ent.dbw.cn | 2009-10-26 16:54:59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据韩媒消息,张东健复出影坛主演的韩国新片《早安总统》以近六成的高观众占有率,勇夺上周末(10月23日-25日)票房冠军,显示出强大的号召力。《第九区》居亚军,跨国强大阵容主演的《伴雨行》上映仅一周票房就遭受重挫,迅速下滑到第七名。查看上周榜单    韩国电影周末票房十大排行榜 (2009年10月23日--2009年10月25日)

  名次片名 上映日期 占有率 周末票房(人) 累计票房(人)

  1 《早安总统》 2009年10月22日 57.9% 706,409 816,565

  2 《第九区》 2009年10月15日 13.0% 158,364 618,968

  3 《深空失忆》 2009年10月22日 5.7% 70,150 81,9826

  4 《纽约,我爱你》 2009年10月22日 3.1% 38,057 46,092

  5 《我的爱在我身边》 2009年09月24日 2.8% 34,007 2,117,029

  6 《像火花像蝴蝶》 2008年09月24日 2.7% 32,923 1,656,790

  7 《伴雨行》 2009年10月15日 2.3% 27,887 197,553

  8 《父山》 2009年10月15日 1.5% 18,667 145,644

  9 《爱子》 2008年09月09日 1.5% 18,649 1,877,816

  10 《火影忍者剧场版6》2009年10月22日 1.5% 18,095 18,939


《早安总统》张东健魅力无敌

  张东健是韩流呼啸的年代中最具盛名的影星之一,继2005年《台风》大卖之后,时隔四年之后才携张镇(曾导演《杀手公司》、编剧《欢迎来到东莫村》、《姜哲中:公共之敌1-1》)新片黑色喜剧《早安总统》复出,演绎韩国历史上最年轻帅气的总统,并迅速成为话题之作。《早安总统》围绕三位总统展开,讲述神秘的权力风暴中心的“总统”故事,张东健扮演“单身父亲”总统车志旭,既是一位铁腕的当权者,又对韩彩英饰演的旧情人(同时也是总统外交政治顾问)恋恋不舍。影片10月22日上映后,以超过70万的周末观影人数成为绝对冠军,显示出张东健常青的巨星号召力。


《深空失忆》讲述了一群太空船的宇航员的故事

  与此同时,在《早安总统》大量分流韩国本土观众的时候,“外来的和尚”、原周末票房冠军《第九区》虽然被挤下冠军,但还是吸引到15万8364名观众,名列上周末票房榜第二位,丹尼斯·奎德主演的新片《深空失忆》排名第三。

  《深空失忆》讲述了一群太空船的宇航员醒来后发现,他们完全记不起自己的真实身份,也彻底忘记了所要执行的任务。据悉,该片糅合了《生化危机》、《撕裂地平线》以及游戏《死亡空间》的风格特色。导演是德国新人克里斯蒂安·阿瓦特,他凭借处女作《抗体》暂露头角,此次在《深空失忆》他也沿用了《抗体》的原班主创。主演阵容中除了丹尼斯·奎德之外,曾参演过《X战警》的本·福斯特也加盟本片,他曾在《决斗犹马镇》中抢去两大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罗素·克劳的不少风头,被认为是新生代演员中最有前途的影星之一。


《纽约,我爱你》仅排在第四位

  10月22日上映的新片中,电影《纽约,我爱你》仅排在第四位,继短片集《巴黎,我爱你》之后,多位知名导演又拍摄了一部形式相似的短片集《纽约,我爱你》。导演及演员阵容囊括了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希亚·拉博夫,中国导演姜文,日本名导岩井俊二等。《伴雨行》在上映首周就败给了《第九区》屈居亚军,尽管主演囊括了木村拓哉、乔什·哈特奈特、李秉宪跨国主演阵容,但仍然票房遇冷,上周末仅排在第七位。

  9月24日同时上映的《像火花像蝴蝶》与《我的爱在我身边》上周末名次继续交缠,分列第五、六位,《父山》与《爱子》名字双双下跌至第八、九位,《火影忍者剧场版6》吊车尾排名第十,不再赘述。

  本周末(28、29日)韩国即将上映新片

  《杀手·婚礼之路》:岸谷五朗首部导演作品,日本当红女优上野树理主演,其中上野有穿婚纱戏份。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艾瑞克·巴纳、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一对夫妻的穿越爱情。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纪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准备告别演唱会的各个细节。

  《无耻混蛋》:昆汀·塔伦蒂诺花了十多年来写剧本的五章节故事,并拉来布拉德·皮特主演。

  《坡州》:韩国影片,李善均主演,小女孩与姐姐爱上同一个男人的故事。

  《天空和大海》:张娜拉、刘亚仁主演,影片宣传期间还得到张娜拉一名铁杆粉丝1亿韩元资助。

  《旅行者》:带有自传性质的影片,讲述了七十年代在韩国孤儿院发生的故事。欹星/文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