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90后贱女孩”归根是“潜规则”的牺牲品
//ent.dbw.cn | 2009-10-27 13:18:24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月前,“90后”双胞胎女孩包包阿紫走红网络,并揭露了她们被源源影视工作室相关负责人“潜规则”一事,该工作室负责人后被告上法庭。北京法院23日对“90后贱女孩”案三人合伙组织并引诱未成年人聚众卖淫案件进行了宣判,三人分别获刑3年至10年不等。(据新华网)

 


包包和阿紫

显而易见,“90后贱女孩”并非包包阿紫的本色。不得不说,正处花样年华的一对如花似玉的姐妹竟被“潜规则”实在让人痛心。作为90后,包包阿紫和一般的女孩一样懵懵懂懂的带着“明星梦”,企图成为明星光环下的宠儿,却成为“潜规则”下的牺牲品。网络中的网民对包包阿紫早已耳熟能详了,网络炒作下的包包阿紫很大程度已成关注焦点,已经成为议论非议的“明星”。但是,笔者很想问她们:你们幸福吗?

但愿,“90后贱女孩”一案能惊醒当下“欲望都市”男男女女。一方面,“挂羊皮卖狗肉”的所谓影视工作室或者模特公司黑幕之后的黑手,理应清醒如此“黑心钱”不应赚。违法犯罪强迫卖淫,损人利己贪图私利没有好结果。屈大夫的《楚辞·离骚》:“众皆竞进以贪婪兮,凭不猒乎求索。”严于自律,没有侥幸丑恶,自食其力,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另一方面,心怀“明星梦”的男女更应提高警惕,世间绝无“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只有靠自己的勤劳劳动,才能换得梦想的实现。企图通过“星探”的发现,实在让人担忧会被财色双失。一次为鉴,唤醒尚沉溺于明星梦的男女们,切勿作贱自己,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

归根结底,“潜规则”早已“深入人心”刺中了欲望都市的软肋。物欲横流的社会大风气下,浮华中的人们总是寻求赚钱“捷径”,最终走上“不归路”。或是骗财、或是骗色、或是丢去性命,发肤父母,人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心头肉,倘若父母亲看到如此消息,怎么接受的了?值得深思,如今的90后的教育背后的漏洞以及家庭教育的疏忽难辞其咎。90后或是懵懂中的“懵懂一族”,何时你们会清醒会懂得?

“90后贱女孩”归根是“潜规则”的牺牲品。以此深入,可以想象时下几多心酸事,背后的故事何其肮脏黑暗。胡卫东说,艺人就是商品,演艺圈就是交际场,就是名利场,这是潜规则。规范相关公司的申请,制定选人准则以及惩罚制度,严惩奸商。

千千万万心怀“明星梦”的包包阿紫们,演绎的是一部“潜规则”的活剧本。以此为鉴,青春韶华中的我们,更应脚踏实地,小心警惕。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