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赵本山一周前已出院返沈阳 发病总开销达100万
//ent.dbw.cn | 2009-10-28 11:10:40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连冬雪

 

  本报脑出血康复出院的赵本山,尽管之前在上海西郊宾馆紫竹楼享受着日均4万元消费的豪华疗养生活,但本山传媒的很多工作都等着他去处理,在宾馆憋了不到10天,本山大叔就坐不住了……昨天,,赵本山的助手将于今天在上海正式办理退房手续,但实际上他本人已经提前一周悄悄坐火车回到了沈阳,避开了各路媒体的追击。

  据悉,赵本山提前返回沈阳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在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剧场演出现状;二是等待时机拍摄明年央视敲定的开年大戏《乡村爱情3》。据了解,赵本山此次在上海疗养花费60多万元,加上之前的手术、住院及后期治疗费,本山大叔这次发病的消费高达100万元。

  坐火车回家 雇了医护人员保驾   今天退房“有假”,为的是躲媒体

  赵本山10月13日出院,引发上百家媒体追逐,而现在异常低调的提前结束上海疗养生活,正是为了避开媒体,回沈阳静心养病。据悉,赵本山出院前,上海华山医院的主治医生曾给他特别叮嘱:一个月内不能离开上海,必须定期复查,禁止饮酒吸烟,不能吃太油腻食物,三个月内不能坐飞机,以免脑动脉瘤受颠簸后再出问题。不能坐飞机,赵本山如何回到沈阳养病?“师傅生病住院以来一直关心公司的运转,尤其是公司二人转演员到台湾演出。我们19日去台湾,师傅还打来电话特别嘱咐。大概是本月20日,师傅就坐火车回沈阳了,他是个坐不住的人,一天不工作就受不了,公司这么多事情,师傅都操心着呢。”昨天,赵本山的爱徒张小飞告诉记者,本山大叔回沈阳已经一周了,他们有空就保持通话,他得知师父身体康复顺利,“现在身体老好呢”。

  据上海西郊宾馆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包住的紫竹楼别墅,属于国宾级服务,日均房费4万多元,赵本山是13日入住,已经确定今天正式退房,赵本山在此实际包住了半个月,总消费60多万元。尽管赵本山提前一周离开酒店回到沈阳养病,但因之前包住的时间确定为半个月,所以赵本山依然需要承担60多万元的费用。加上之前的手术、住院及后期治疗费,本山大叔这次上海行的总花费可能超过100万元。之前赵本山到上海华山医院定期检查并无大碍,但回到沈阳的本山大叔依然要按照医生的建议书静心调养。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本山传媒已经专门为他雇用了医护人员,不出意外,他之后就将在沈阳定期复查。据悉,赵本山回家选择了空调特快的软卧,而到沈阳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了顿家乡菜。

  春晚小品编剧初定何庆魁徐正超   不能拍戏,《乡村爱情3》延期杀青

  不过,记者昨天打听到,闲不住的赵本山虽然已经回到沈阳,但短期内还不能拍摄公司今年打造的重点剧目《乡村爱情3》。“他回到沈阳后心情很好,公司的多项工作都会关心,但暂时还不能拍戏,至今没去《乡村爱情3》剧组。”本山传媒内部人员告诉记者,《乡村爱情3》剧组正在开原拍摄,赵本山还会以“王大拿”的角色出现,但由于身体原因,他短期内不会进组。据了解,之前赵本山在前12集中的戏份已拍摄完成,现在所剩下的戏份皆是“王大拿”与“刘大脑袋”在办公室的室内戏。《乡村爱情3》原计划11月中旬杀青,但现在该剧可能延期,不过不会影响该剧作为明年开年大戏登陆央视。由于此前曾有传言,广电总局对央视下达了“三限令”,《乡村爱情3》可能需要改名才能播出,赵本山方面的消息是,这个题材电视剧很受观众欢迎,不会改名。

  至于春晚,在沈阳家中养病之余,闲不住的赵本山也开始了准备。据赵本山的春晚小品老搭档崔凯透露,本山传媒之前和某网站联合征集春晚剧本一事,得到了广大网友支持,有不少好的点子。赵本山备战虎年春晚有两套方案:一是让老搭档何庆魁和专职小品编剧、本山传媒副总裁徐正超各出创意写小品剧本;二是从网友贡献的点子中二度创作新小品,并由徐正超、崔凯等赵本山春晚小品核心智囊团成员操刀。据悉,目前赵本山每天都会看从四处征集来的剧本,一是帮小沈阳把关剧本,让小沈阳在春晚舞台进一步站稳脚跟;二是为了带爱徒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上春晚,挑选小品精品。至于这个小品题材,张小飞和何庆魁方面都高度保密。张小飞只承认,何庆魁、徐正超会参与小品剧本创作,但故事大纲至今没有拿出来。

  另一方面,赵本山今年5月开始就读长江商学院CEO课程班,但现在可能不得不暂别课堂。本山传媒集团负责宣传的副总颜安透露:“如果可能的话,也许会办休学的手续。因为赵老师也是班上的班长,学院方面可能也会帮忙调整课程。”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