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小沈阳新歌高唱R&B变周杰伦?为赵本山出院献礼
//ent.dbw.cn | 2009-10-29 14:09:45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杨林川

 


  由赵本山亲自敲定的由汤潮和小沈阳组成的“潮阳兄弟”组合在赵本山住院后一直没停止工作,两人在国庆休假期间也就是在赵本山刚刚入院的时候低调在北京某录音棚录制“潮阳兄弟”组合的专辑歌曲。据悉,近日,歌曲《潮阳兄弟》经过了几轮的修改录制完成。这首融合了R&B和中国风特色的歌曲,是汤潮为“潮阳兄弟”组合度身创作的一首精心之作,颇有些周杰伦的流行风格。而汤潮和小沈阳说,这首单曲《潮阳兄弟》是两人为师父出院而精心准备的礼物。

  《潮阳兄弟》由汤潮创作的朴实无华歌词不仅将和师弟小沈阳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做了精辟的概述,更表达了与恩师赵本山的深厚感情,

  歌曲的创作情境再现了小沈阳和汤潮在艺术道路上的艰辛,同时也有对爱人的感谢,更为精辟的是歌曲的结尾用小品《不差钱》里的小沈阳经典台词:“这个可以有”和“这个真没有”结束。

  据此歌的词曲作者汤潮透露,《潮阳兄弟》这首歌曲在刚写完的时候就给师父赵本山打了电话,师父听后很肯定,但同时也提出几处修改意见,包括原来的歌词:“我们就是未来的传奇”师父改为:“我们努力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师父说做人一定要低调,不要说大话,只要努力就会有成绩,还有一处现在歌词唱的是:“感谢我的师父为我搭建的桥梁”,原来这句歌词是这样的写的:“感谢我的师父赵本山为我搭建的桥梁”,后来师父说不要把他的名字写在歌词里面。师父就是这样一个真实的人,我们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两人说歌曲《潮阳兄弟》制作完成后,他们第一时间拿给了师父赵本山听,师父听完后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还嘱咐他们要踏踏实实的把歌唱好,把专辑做好,别辜负大家的期望。

  “潮阳兄弟”最后也表示会尽快制作完成专辑的全部歌曲,争取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他们的新专辑。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