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亚姐选举内地佳丽许莹摘后冠 衣着性感演出闷场
//ent.dbw.cn | 2009-11-02 08:09:31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丁洋

 



  2009年度“亚洲小姐”三甲出炉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晚(11月1日)在香港举行,出炉亚姐是芳龄21岁的内地佳丽许莹,王希瑶获得亚军,季军则为台湾佳丽许嘉慧。刘伊心、盛安均大热倒灶。

  职业是社交舞导师的许莹,昨晚凭着出色表现及出众舞艺而夺冠,她获得奖品、奖金包括价值178万元的钻石后冠及亚视艺员合约总值超过200万元。一直被指整形、隆胸的王希瑶在没有隐形文胸的协助下竟能得到亚军,全因成熟淡定的表现,不过当颜子菲替她戴上后冠时,后冠突然滑落,场面尴尬;而许嘉慧在赛前一直未被看好,当选季军可谓爆冷。

  四强变成六强

  昨晚大会原本只选出四强,亚视因想比赛更紧凑而临时加至六强,晋身六强的有王希瑶、盛安、许莹、王津津、许嘉慧及刘伊心,司仪分别宣布盛安、王津津为第6及第5名,接着公布冠、亚、季军,当刘伊心知道自己只得第4名后,即哭成泪人,妆也溶掉了。

  继准决赛“解构”亚姐人体后,总决赛再度透视女人身,全晚佳丽以极度性感的装束示人,其中天使透视短裙无遮无掩地透出佳丽的魔鬼身材,加上大会这次严打nude bra(隐形文胸),佳丽被迫原形毕露,结果王希瑶的“鬼影变幻球”失去魔法。

  衣着继续性感

  接着佳丽穿上不算性感的金色泳装作纯舞蹈演出,但动作十分挑逗,又扭臀又自摸,犹如跳钢管舞,表演完毕后,全场没什么反应,不知观众是被挑逗甫士吓傻了还是在回味中。

  事后刘伊心表示一直希望入三甲,她认为输在未有准备好。问到她是否不服气?她说:“不知,我只想拿前三名。”很悲伤吗?“对呀。这是人生最大的遗憾,因为以往选美中都能进三甲。”

  冠军许莹被指爆冷,她说:“我表现一般,中规中矩,跳舞方面较好。”王希瑶坦言很开心,更好想哭,会先与佳丽们吃饭庆祝。

  赛后,有不少网民在讨论区留言狂骂为何亚姐穿得那么少。问答环节更乱派发奖项,获颁苦瓜干美人奖的王希瑶,竟被问到甘乃威及曾荫权谁最忧郁,内容非常沉闷。(俐俐/文)

  亚姐得奖名单

  最上镜小姐:王津津

  晶莹美丽肌肤奖:盛安

  最完美体态大奖:刘伊心

  友谊小姐:张加慧

  时尚风采大奖:陈意婷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