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古巨基加盟英皇首张唱片今推出 豪掷6位数制作
//ent.dbw.cn | 2009-11-03 09:15:51

作者: 俐俐/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古巨基新MV安排多位穿上紧身衣尽展玲珑身材的模特上阵。



  众模特跟古巨基的身体作“亲密接触”。



  古巨基拍MV,新歌大玩潮流金句。



  古巨基亲自担任全碟的歌曲监制和MV导演。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加盟英皇后的第一张大碟于今日(11月3日)强势推出,好友林海峰再施魔法做美术总监,而歌名则引用周星驰、李小龙、张国荣、“柴九”黎耀祥等的经典对白,大玩潮流金句。制作费用高达六位数字。

  古巨基新碟《You Talkin' to Me?》取名自罗伯特-德尼罗的电影《的士司机》中的经典对白,为配合大碟“名言金句”的主题,歌名选用了不同年代的金句,包括:《没有脚的小鸟》(张国荣《阿飞正传》)、《我读得书少》(李小龙)、《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柴九)等,而在电台热播的《地球很危险》,就是出自周星驰《少林足球》里面的经典对白,玩味十足。

  古巨基对于这张英皇头炮唱片十分重视,亲自担任全碟的歌曲监制和MV导演,并再次力邀好友林海峰做美术总监,安排多位穿上紧身衣尽展玲珑身材的模特上阵,跟古巨基的身体作亲密接触,胸压、搂腰……享尽艳福,林海峰还亲自示范最佳甫士,令古巨基更加投入演绎。

  这次英皇隆豪掷6位数字,以音乐电影形式拍MV,并随碟附送《地球很危险》和《没有脚的小鸟》的MV及制作花絮,古巨基则兼任编剧、导演、男主角三职,全情奉献。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