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阿丘接央视《防务新观察》自信满满风格难逾越
//ent.dbw.cn | 2009-11-03 15:22:28

作者:   来源: 沈阳晚报     编辑: 连冬雪

 


  央视十套品牌军事栏目《防务新观察》全新改版,10月31日16时34分推出改版后的第一期,阿丘加盟成为该栏目新主持人。

  《防务新观察》整体风格将从严肃转为轻松。《防务新观察》栏目相关负责人称,《防务新观察》虽然收视率一直不低,但严谨有余,活泼不足。改版后的《防务新观察》风格大变样,这主要是缘于主持人的变化——阿丘将成为新主持人,“阿丘虽然是个军事迷,但其实只是个普通观众,所提出的问题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的,也就是节目能让更多的普通观众听得懂。”该栏目负责人称,阿丘以普通人的视角来主持,这是《防务新观察》主持风格和以前明显不同的地方。

  节目的形式同时也发生了变化,比如在前天播出的节目《航空母舰的软肋》中,阿丘和嘉宾张召忠将军运用各种舰艇的模型组成航母战斗群,进行现场对抗演示,向观众展示在战争中航空母舰如何应对来犯者。除去引入现场的道具,节目中还将使用各种图板、生动风趣的卡通短片,使得复杂的军事知识变得一目了然。《防务新观察》现任主持人还包括方静、唐剑、王鼎。

  该负责人说,《防务新观察》暂时由阿丘来主持,阿丘主持的风格如果得到观众认可,栏目将继续走改版后的风格路线。

  (方芳)

  追访阿丘   主持有特色别人难打造

  《防务新观察》是阿丘目前在央视的第二档栏目。谈及《防务新观察》,阿丘对自己的主持风格也是自信满满。

  昨日,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相信自己的风格别人很难打造,也无法逾越。”

  在他看来,以往《防务新观察》非常严肃认真,普通老百姓对其中很多东西看不大懂,阿丘在主持中会多提问,甚至和专家去争论,这是别的主持人很难做到的。

  ●《防务新观察》:央视一档战略话题栏目,将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科学、工业、社会等各个领域贯通一体。

  ●阿丘:因主持《社会记录》而成名。现主持央视二套的《每周质量报告》和央视十套的《防务新观察》。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