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环球老板三顾“娶了”张靓颖 陈奕迅林夕道贺
//ent.dbw.cn | 2009-11-03 16:17:28

作者:   来源: 春城晚报     编辑: 连冬雪

 

  昨天下午,张靓颖加盟环球唱片签约仪式在香港的君悦酒店盛大举行,张靓颖心中的偶像玛利亚·凯利专门为此录制了VCR;陈奕迅还亲自到场助阵;而著名词人林夕作为神秘嘉宾的露面,更让张靓颖惊喜不已。张靓颖现场高唱一曲《画心》,优美的歌声感动全场,“海豚音”更获得热烈欢呼和掌声。

  林夕赞其有王菲潜质

  作为环球唱片的“一哥”,陈奕迅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陈奕迅私下就极为欣赏张靓颖的歌声,认为她是内地新生代歌手中最有实力和潜力的一位唱将。如今与张靓颖同门,陈奕迅大方邀约,一定要与“小师妹”在未来合作一把。随后,他还为张靓颖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超级靓声”牌匾。

  在发布会现场,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香港著名词人林夕最后的神秘现身。在王菲淡出后,林夕就曾表示看好张靓颖,“她身上能找到王菲的感觉,有王菲的潜质。”林夕表达了自己对张靓颖的欣赏,并表示如有机会很期待与她合作。

  环球老板“三顾茅庐”

  据透露,环球国际唱片集团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Max Hole经过了“三顾茅庐”的漫长过程,才最终签下了张靓颖。这一次环球唱片重金签下张靓颖,是看中了她的可塑性和发展空间,另外她气质中的优雅、知性和大气也是吸引环球高层的重要原因,从目前来看张靓颖是华语地区最有巨星潜质的女歌手之一。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