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范冰冰胡可亮相美容盛典 天心蕾丝群惊艳(图)
//ent.dbw.cn | 2009-11-14 15:20:13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丁洋

 



  范冰冰



  天心胡可梁永斌

  近日,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音乐厅倾情揭幕。本次典礼盛况空前,近千名到场观众与众多明星、全球顶尖美容品牌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颁奖盛况。当晚颁奖典礼上,群星闪耀,红毯上星光熠熠。

  各路时尚明星奖项实至名归,各大知名美容品牌的产品也获得了这一美容界的巅峰殊荣。人气女王范冰冰以一袭白色抹胸落地长裙亮相,吸引众多目光。而主持人胡可,也是以一袭香槟色褶皱小礼服征服现场的众多观众。女星天心也应邀参加,一袭蕾丝低胸礼服惊艳全场。

  《时尚COSMO》美容大奖已经成功举行了五届,一直都是众星云集、众业内人士趋之若鹜的颁奖大典。本届时尚COSMO美容盛典邀请来了刘嘉玲、范冰冰、周慧敏、徐若瑄、赵雅芝、陆毅、胡可、韩彩英等国内外40余位一线明星陆续接至上海音乐厅盛典现场。今年更是邀请到了国内炙手可热的人气女王范冰冰小姐莅临现场,并邀请了时尚多栖女星胡可小姐作为全场主持。此次范冰冰小姐身着一袭剪裁得体,造型大方的blinkgallery白色落地长裙,款款而来,仿佛希腊女神,有别于以往的妖娆妩媚,显得更加恬静和优雅。而胡可所穿的blinkgallery09秋冬香槟色小礼服,则是将胡可个人的活泼俏皮发挥的淋漓尽致外,同时又演绎出了胡可小姐优雅大方。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