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图揭2009年中国最虚伪明星
//ent.dbw.cn | 2009-11-16 09:04:34

作者:   来源: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编辑: 连冬雪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全国娱记根据切身经历票选出的娱乐圈最不能忍受之十大“假星星”,这份独一无二的打假榜单再次证明:娱乐圈就是制造梦想的地方,榜上有名的是你做梦都想不到的明星。


  1、伊能静


  假星星等级:毒奶粉级


  鉴定报告:为了下一代,请拒绝假恩爱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爱的誓言多半就是墓志铭,只是大多数人选择把墓志铭刻在碑上,而天生喜欢炫耀或美其名曰“分享”的伊能静选择变成铅字并命名为《生死遗言》,仿佛借此即可塑造“恩爱夫妻”的不朽形象——既为自己苛刻助手、假扮贵妇、小气吝啬等负面形象提供挡箭牌,又可以“贤妻良母”的招牌博得媒体和广告商喜欢。然而当宛如三聚氰胺般的出轨照曝光后,她的“圣母”光辉不但照亮不到他人,更哺育不了小哈利。毕竟人们可以容忍任何假冒伪劣,但拿“幸福”作假触动了所有人的底线。


  娱记证词 少爷


  有一次,伊能静接受媒体访问,谈起过往的爱情经历,她在“不经意间”和我们一起分享了她的一段恋情:“那时候很小,我很喜欢他,但事实上,我发现自己受骗了!”于是她伤心欲绝,传短信给他要一刀两断。哈哈,二十几年前还没有短信这回事吧!伊能静的初恋居然以短信的形式结束,够夸张!看到自己谎话不能自圆其说,这着实也让伊才女小小尴尬了一把,不得不亲自出面发短信给采访的记者,表示对方误解了自己的意思。


  娱记证词 林冲


  第一次采伊能静是在她当时的经纪公司中乾隆德办公室里,她娓娓聊起人生感悟,印象很深的一句话是:自己的人生就像一个金字塔,老公和孩子都在自己的底下。第二次见是在上海,当时她与哈林离婚的传闻被周刊曝了,伊叫喊着要去告我们,为了缓和与艺人的关系,我去找她说,不如您正面回应一下吧。她杏眼一瞪,说我不想跟你对话,我只想跟你们主编交涉。气焰很盛。第三次又是一次活动,一问到感情问题,她就说你这个大男人怎么关心女人的问题,然后又跟我谈泰戈尔,还说:“我建议你去改行,看你文质彬彬的,又知道泰戈尔,实在不应该从事这个职业。”——原来在伊人心中,知道一个泰戈尔就那么了不起,这还成了划分职业高低的标准,真无语。


  声明:东北网刊载此信息仅为网友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