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谭维维:想要火,就得学会泼妇骂街!(图)
//ent.dbw.cn | 2009-11-19 16:15:34

作者:   来源: 中国山东网     编辑: 连冬雪

 

 

  近来,超女谭维维的新歌《谭某某》还未上榜,就因为歌词露骨,有“泼妇骂街”的嫌疑,目前已经被全国各地电台禁播。不过笔者认为,这是一场“泼妇骂街”的故意炒作!

  在谭维维的新歌《谭某某》中,“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的歌词被疑是对同届超女冠军尚雯婕尖锐嘲讽。2006年超级女声的比赛,谭维维一度被视为夺冠热门,最后却败在尚雯婕的手下,屈居亚军。

  在歌词中,谭维维骂的不止是尚雯婕,连老东家天娱也被骂了。“我是坚强的谭某某,我是无敌的谭某某,我是空虚的谭某某,我是老去的谭某某,你签我签我好几年,你欠我欠我好多钱。”这样的直白令天娱极为不满。

  看来,至此,半红不黑的谭维维只能用骂街来炒作新歌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