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易建联与李亚红亲密照曝光 女方承认恋情(组图)
//ent.dbw.cn | 2009-11-21 09:29:40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丁洋

 



  李亚红施展“胸压迷魂锁”,阿联笑开颜



  易建联与李亚红外游的亲密照曝光,证明两人感情不浅



  拥有模特身材的李亚红,在巨无霸阿联身旁,顿时变得十分娇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効力NBA新泽西网队的易建联,虽然从未承认与内地名模李亚红的恋情,但早前却流出二人去旅行时的亲密照,而最近正在拍电视剧的李亚红大方承认“建红恋”。

  年薪将于2010年高达405万美元(约人民币2762万元)的易建联,在加盟NBA两年受伤多次,但仍被看好成为姚明第二,而其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更惹人关注。曾与“小龙女”刘亦菲拍广告而传出绯闻的阿联,也被指与电视台足球宝贝刘闻雯搭上,去年6月更被拍得与长发美女施艳飞在夜店唱歌,因此传出与拍拖多年的内地名模李亚红分手,不过最近网上流传多张李亚红与阿联近年到多个地方的旅游照,足证两人感情没变。

  谈婚论嫁

  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搂腰,李亚红为逗爱郎欢心,更主动与阿联胸贴胸拍照,又向阿联施展“箍颈迷魂术”,阿联看似相当受落,虽然李亚红已有1.75米,可是阿联却拥有2.13米的身躯,二人在海滩合照时,李亚红显得像小矮人一样,状甚搞笑。

  虽然阿联一直把二人之间的4年情埋藏心底,9月接受访问还声称自己没有女朋友,不过李亚红却大方承认“红联”恋情。谈到两人的相识经过,李亚红说:“也是由朋友聚会认识的,慢慢发展成恋人,跟普通情侣都是一样的。”至于两人长年分隔两地,李亚红表示由一开始就知道运动员要到处比赛,经多年相处,大家已达成共识:“两个人的理解最重要,开始的时候会寂寞,但了解对方后,会信任对方,我们会用上网和电话交谈,有假期就一起去旅游,至于外面传他有其他女朋友,这我不会相信,关于结婚我们也讨论过,但不会是现在。”

  尝试拍剧

  祖籍广东的阿联,打球时英姿飒爽,因此成为不少女生的梦中情人,而李亚红也绝非等闲之辈,曾被选为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是北京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旗下模特,李亚红样子甜美,身材丰满,更曾拍过半裸照,在内地模界也算有名气。

  不过,李亚红坦言现阶段是易建联的事业搏杀期,自己也刚开始拍剧,处女作是接拍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的内地剧集《孽缘》,与霍思燕合作,李亚红说:“对这项新尝试刚开始有点害怕,连剧本都不会看,经过很多人帮助之后,现在觉得愈来愈多乐趣。” (俐俐/文)

  新闻链接   易建联进军NBA 年薪直逼2762万

  中国篮球好手易建联除了球技出众外,绯闻也令他成为名人,其实他也经历了不少挫败才能有今日的成就。

  易建联出生于广东省鹤山市,儿时定居深圳,身高惊人的他于2002年以15岁之龄加入CBA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队广东华南虎,并于两年后入选中国国家队。在2005年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MVP,其后随国家队队友姚明步伐,参与NBA选秀会进军国际。

  阿联在2007年选秀会中被雄鹿队以第6位选中,成为第4位进军NBA的中国球员,惜他首季表现一般,翌年被球会交易到新泽西篮网队。所幸阿联也获重用,球会早前与阿联续约至2010年,年薪加至405万美元。

  阿联多年来备受年龄问题困扰,皆因早前有内地媒体到其小学参阅学籍,并查得他的出生年份是1984年,并非所报的1987年,有报小年龄之嫌。但阿联及广东省社保中心都坚持他于1987年出世,所以NBA仍视他为一名22岁球员。

  易建联小档案

  身高:213cm

  体重:250磅

  出生地点:中国广东鹤山巿

  所属球队:2007至今新泽西篮网队

  年薪:319万美元

  李亚红弃当运动员 模特界闯出头

  与易建联同年的“易嫂”李亚红,是北京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旗下模特。由于李亚红与李亚鹏仅差一字,曾令人联想是否兄妹关系,但李亚红否认。李亚红最初原来想当运动员,但因身子较差,其母帮她报名参加“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更加获得冠军,而当时她的偶像是另一位篮球巨星姚明。

  4年前,“红联恋”曝光,不过当年李亚红坚决否认恋情,但今年年中两人的恋情再被提及,李亚红没有否认与易建联的恋情,惟此举却遭到网友的质疑,指她为功利炒作。

  李亚红小档案

  身高:175cm

  三围:35、24、35

  曾获奖项:2003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冠军及最佳上镜奖,2006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2009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

  曾参与表演:中国国际时装周、伯爵表巡展、Dior时装秀、并曾任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