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鲁豫直言从没想过要当妈 会考虑观众意见换造型
//ent.dbw.cn | 2009-11-25 08:41:57

作者: 林树京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 连冬雪

 


鲁豫

  本报北京讯 不久前《鲁豫有约》才刚改嫁安徽卫视,昨日网络版《豫约》正式推出。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鲁豫回答了发型不变、身材越来越瘦等问题。“如果我每天换一个新造型亮相,观众接受得了吗?而且我本身也非常懒,观众要我变,我会考虑。”而在当妈妈的问题上,鲁豫直言从没想过。

  《豫约》和《鲁豫有约》会有些什么不同,这是许多网友关心的。鲁豫介绍称,《豫约》还是和电视版一样的访谈节目,但更多会涉及台前幕后的花絮,比如嘉宾在后台干了什么,鲁豫吃什么盒饭等等,还会有不少和网友互动的环节,包括请网友替代鲁豫提问题等。《鲁豫有约》近两年所受网友非议不少,对于此番开通网络版的用意,鲁豫笑言:“有争议很正常,别人的关注意味着你的节目已经走进了很多人的生活。”鲁豫直言自己没想过要转型,“不知要往哪儿转啊,偶尔做一档别的节目,那不叫转型。”

  网络版《豫约》面对的是全球网友。面对是否走国际化路线,鲁豫直言没有这等野心,不过鲁豫坦言,将来会考虑加英文字幕。在谈及《鲁豫有约》将来命运时,鲁豫说:“《鲁豫有约》能走多远,这是没法预料的。”在现场,鲁豫还回答了一系列八卦问题,其中在被问及什么时候考虑当妈妈时,鲁豫回答:“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想明白了自然会告诉你!”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