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投身艺术,奉献专业——第十一届深圳钢琴公开赛  关于中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解释情况  9大项成2028洛杉矶奥运会候选 板球摩托车皆入围  武磊回归倒计时!西班牙人7号易主 普阿多将穿7号  消息源可靠?媒体人刘宝杰聊篮球:周鹏正式签约深圳 恭喜  明着喷?滕哈赫批C罗等人提前离场:不宽恕 不接受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将创纪录  追光动画放出《新神榜杨戬》新预告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这个恋爱不可抗力》  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去年曾罚款23.66万 
《蜗居》停播传闻被澄清 被疑是剧组恶意炒作
//ent.dbw.cn | 2009-11-26 08:33:26

作者: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成都)     编辑: 连冬雪

 

《蜗居》台词露骨。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1月26日报道 因为露骨的台词和包二奶等敏感话题,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蜗居》饱受争议。昨日又有媒体爆出,北京台青少年频道已经停播该剧,疑似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然而,记者在进行求证的过程中,得到了多方当事单位的否认,停播事件无疑又是一场别有用心的炒作!

   起因北京台停播

  据媒体报道,22日晚准时守着北京台青少年频道观看该剧的观众扑了个空,原本应该在晚间10点播出的《蜗居》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部电视剧。北京台某负责人证实了停播,并告知是广电总局因台词露骨等尺度问题,对《蜗居》下了封杀令,禁止所有电视台播出该剧。

  证实广电总局否认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致电广电总局,一内部人士听说后坚决否认,只表示日前总局确实就《蜗居》进行过内部会议讨论,但从未下过文件要求禁播。与此同时,东方卫视、天津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都纷纷出面辟谣。东方卫视总编室证实,该剧不仅正常播出,而且收视率相当可观;而成都电视台目前已经是在二轮重播《蜗居》,宣传人员关先生表示他们从未接到广电总局的文件和通知,更表示已有同事在北京与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的人士碰头谈过禁播这个话题,“对方明确否认下达过任何禁播通知,所以我们的重播将继续。”

  猜测实则为了炒作

  禁播到底是谁放出的口风?有网友质疑这是剧组继露骨台词、二奶话题之后的又一轮炒作,但《蜗居》的导演滕华涛在接到记者电话时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编剧六六则很惊讶地向记者询问:“北京青少年频道?他们有播这个剧吗?为什么要在这个台播?一点都不合适!”就连女二号“海藻”的扮演者李念也通过自己的宣传助理质疑这是一次炒作,“炒得太过了点,不好。”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