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曾轶可曝自己计划25岁后走性感路线
//ent.dbw.cn | 2009-11-26 08:33:26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成都)     编辑: 连冬雪

 

曾轶可:25岁后走性感路线。(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1月26日报道 作为今年娱乐圈最大的话题人物,曾轶可在快乐女声一炮走红,绵羊音、跑音、抄袭……有人恨得想砸电视,有人却称其为乐坛一大发现。生活在骂声和喝彩声之间,曾轶可却不惧流言坚持唱下去,现在其首张个人专辑又将亮相。昨日曾轶可在网上大胆面对网友,对被冠以“绵羊音”也毫不在意,19岁的曾轶可因为中性打扮而遭到恶搞,对此她大爆惊人之言,到25岁后会走性感路线。

  在今年快乐女声结束之后,曾轶可在演唱上进行了很长的训练,她也特别重新演绎了备受争议的《狮子座》,“(唱功)应该有提升吧。”曾轶可说,比赛时有绵羊音是因为紧张,经过突击训练她在演唱时已经没有颤音了,“自己感觉是比较有进步,以前有一些想要唱的东西心有余而力不足,但现在能唱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次计划推出新专辑,曾轶可也抛弃了在快乐女声的形象,身着可爱的糖果裙,而且还丝毫不顾忌,找来一只小白羊和自己搭档拍宣传照,十足小女生模样。曾轶可说这是公司一起讨论决定的,“其实这几套衣服都带有一点学生气,领结、小衬衫,还有衣服,都是校园风,本身之前不太穿裙子,因为觉得穿裙子不太方便,但现在觉得还行,觉得这种糖果色的东西会给别人带来一种比较清新的感觉。”

  就如同《狮子座》中唱的,“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一直是短发打扮的曾轶可虽然穿上了裙子,但要让她把头发留长,在短期内还是不可能的事情,曾轶可的计划是,等到25岁之后再留长头发,“我感觉25岁的时候,经过时间和岁月的‘摧残’,可能会比较成熟。其实我一直想留长发,但需要等到有‘味道’的时候才会留。”而对于是否要尝试走性感路线,曾轶可也把这个可能放在25岁之后。

  从夏天的比赛,到冬天的专辑,曾轶可比其他的歌手少走了很多的路,但也受到了更多的质疑,曾轶可对自己的半年总结是,“我体会最深的是一定要勇敢地做事情。”她说:“之前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在台上会很紧张,之后经过这么多天,一次次比赛、淘汰,就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怕的,坦然去面对,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总有一天会给你惊喜,让你朝着梦想前进一步。”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