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汤唯下月开拍韩片《晚秋》 2010年韩国上映
//ent.dbw.cn | 2009-11-28 14:40:00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成都)     编辑: 丁洋

 


汤唯下月开拍韩片《晚秋》。(资料图)
  成都商报11月28日报道 汤唯日前在香港出席“第21届杰出衣着人士颁奖典礼”时表示,下月她将开拍韩片《晚秋》,和韩国著名男演员玄彬演对手戏。该片将于下月在美国西雅图开拍,并于2010年在韩国上映。

  汤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忙于准备拍摄韩国片《晚秋》,已与导演及演员玄彬见面,并大赞玄彬有性格。早前有消息说她正在拍拖,汤唯澄清仍然是单身,“现在我跟工作拍拖。”当被问到“想不想拍拖?”汤唯说,“我想每个女人的最大愿望都是有家庭。”那么“择偶条件是怎样的呢?”汤唯如是回答:“我没有什么要求,要能做朋友、可以沟通,要对世界有好奇心,就像我一样。”提到阮经天很欣赏她在《色,戒》中的勇气,对此,汤唯说:“多谢他,他穿得很休闲,有品味又有型!”

  据了解,《晚秋》翻拍自1966年由申成日、文正淑出演的同名经典影片,讲述了一名在监狱里表现突出而获得特别假期的女囚犯,偶然遇见了因伪造假币而被警方追捕的假币犯发生的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该片于1966年首次上映后观众好评如潮,仅在韩国就被翻拍了两次,1972年还被日本电影公司翻拍。据悉,这次重新翻拍将由曾执导过《家族诞生》的金泰勇执导,并由韩美两国工作人员共同拍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